“窗帘超市”成为布艺行业的模式创新和发展趋势

icon 2020-10-28 14:12:32
icon 0

摘要:窗帘是典型的传统行业,超级“红海”,竞争激烈,“质同道和”。

  窗帘是典型的传统行业,超级“红海”,竞争激烈,“质同道和”。

  竞争所迫,店面越来越豪华,服务越来越繁杂,成本越来越高,利润越来越低......

  “窗帘超市”横空出世,为大众,卖刚需,多快好省挣快钱!

  首先,消费升级,它指的是人们“消费支出水平”和“消费认知水平”的双重升级。

  “消费支出水平”高了,有钱了,窗帘不再是“大件”商品,它变成“日用快消品”,喜欢就买,旧了就换。

  “消费认知水平”高了,会买了,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休想用花里胡哨的“高大上”去诱导客户,“好吃不贵,经济实惠”成了当今品牌生根的基础。

image.png

  “优纺客-窗帘超市”,顺应市场趋势,迎合“消费升级”现实,把握了市场先机,抢占了行业制高点,成为行业变革先锋,必将引领窗帘布艺行业的发展新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