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创优品巴黎首店开业,超级平价是通往世界的通行证 

icon 2020-10-28 16:17:36
icon 0

摘要: 当地时间10月20日,名创优品巴黎首家门店开业

  当地时间10月20日,名创优品巴黎首家门店开业,这是名创优品自纽交所上市以来在欧洲开设的第一家门店。据悉,名创优品的巴黎首店位于著名的老佛爷旁边。店内80%以上商品价格在10欧元以下。

0

  名创优品法国巴黎首店开业,位于老佛爷百货旁边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范围内多家零售巨头都遭遇了寒潮,甚至走向了衰落,英国曾经最大的百货公司Debenhams濒临破产、美国知名服装零售商Ascena申请破产保护、世界最大商店梅西百货也在疫情的叠加冲击下告急。

  与很多企业削减预算,关店退守的策略不同,超级平价品牌名创优品正走向一条激进的全球化扩张之路。在名创优品(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看来,虽然疫情让实体零售受到重创,但这也是商场和门店租金最低的时候,这也成为名创优品持续开拓门店的一大机遇。叶国富表示,“经济下行预期下,超级平价品牌的机会已经到来”。

  得益于低成本、高效率的供应链体系,名创优品在海外市场的产品性价比远超同业。2020年下半年名创优品加大了在海外市场的扩张速度,10月份先后在加拿大、美国、尼日利亚、印度、哥伦比亚、法国、柬埔寨、沙特阿拉伯等国开设新店铺。

0

  2020年10月,名创优品美国加州大学城开业

  据了解,名创优品是全球化发展速度最快的企业之一,也是唯一一个走向全球的中国零售品牌。目前,名创优品在全球拥有超过4200家门店,其中国内超过2500家,在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680家门店。另外,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名创优品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自有品牌综合零售商。

  北京时间10月15日,名创优品正式登陆纽交所,股票代码“MNSO”,定价20.00美元,高于此前的发行区间上限,总发行 3040万股ADS,连同超额配售权发行股份,市值达70亿美元。

  名创优品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产品驱动的全球化创意居家生活用品零售商。通过自有品牌产品的快速创新和上新、IP联名合作、高效的数字化供应链管理,名创优品聚焦产品的高颜值、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涵盖生活家居、电子电器、纺织品、包袋配饰、美妆工具、玩具系列、彩妆、护肤洗护、休闲食品、香水香氛、文具礼品等11个品类,超过8000个核心SKU的美好生活用品。

  招股书显示,名创优品此次IPO募集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张门店和零售网络,投资仓储和物流网络、提升数字化运营系统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