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买坚果G7S还是坚果G9?为什么不看看当贝D3X,同价位配置吊打!

icon 2020-10-28 17:03:19
icon 0

摘要:坚果这个品牌的投影仪,想必大家不陌生,在投影仪届也是数一数二的地位,而当贝作为投影仪市场的黑马,

  坚果这个品牌的投影仪,想必大家不陌生,在投影仪届也是数一数二的地位,而当贝作为投影仪市场的黑马,仅仅几年的功夫就位列前三,实现弯道超车,不断推陈出新,正好最近也出了一款新品当贝D3X,和坚果G7S、坚果G9的价格差不多,让我们来对比看下到底哪款才是真正的双十一投影仪Star!给双十一想要买投影仪的小伙伴一个参考!

  参数对比图

  从外观上来看

  坚果G7S

  坚果G9

  当贝D3X

  坚果G7S和坚果G9都是纯白色外观,有点像个扫地机器人,造型还是挺别致的,当贝D3X黑白配色,清新简约,适合各种家居风格。

  从亮度上来看

  首先亮度需要认准ANSI流明,是世界公认的光通量的国际标准单位,流明越高,那亮度也会越高。

  坚果G7S是700ANSI流明 ,坚果G9是800ANSI流明,当贝D3X是1050ANSI流明,对比看出当贝D3X的亮度最高,坚果G9次之,坚果G7S亮度最低。

  从分辨率上来看

  分辨率越高,画质越高,画面越清晰。而分辨率跟芯片的关系成正比,芯片越大,分辨率越高。

  三款投影仪的分辨率都为1920*1080,但是坚果G7S和坚果G9只有0.23DMD的芯片,而当贝D3X拥有0.33DMD的芯片。所以在真实画面的呈现里,当贝D3X的清晰度更高,画面感更棒。

  从内存上来看

  运行内存越大,可以运行的程序就越多,运行速度就越快。存储内存越大,能下载的第三方软件就更多。

  坚果G7S是2GB的运行内存,16GB的存储内存,坚果G9是2GB的运行内存,16GB的存储内存,当贝D3X有着3GB的运行内存,16GB的存储内存,当贝D3X的运行内存更大,所以在智能系统的流畅度中更胜一筹。

  从系统来看

  坚果G7S和坚果G9搭载了自主研发的JmGO OS 3.0智能操作系统。是传统式的横向页面,内容资源丰富。

  当贝D3X搭载自主研发的当贝OS系统,运行起来更加流畅。瀑布流的UI设计,清爽干净。系统还可以自定义,可以自定义采用全新的语音和UI交互设计,交互更加便捷高效。内容上,有海量的影视片源,当下热门电视剧、电影、综艺一应俱全。

  总体来说,从各方面对比来看,当贝D3X的配置都要领先一截,虽然当贝在投影仪届的资历还不如坚果,但是只要肯在配置价格方面做到脚踏实地,相信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