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夺天工开创零距离体验红木家具的制造过程 实时直播生产

icon 2020-11-05 15:25:26
icon 0

摘要:如果说,2020年是家居行业直播元年

  如果说,2020年是家居行业直播元年,那么,2020年也可以被视为红木家具行业试水直播等新零售营销模式的元年。作为传统制造业之一的红木家具行业,目前,已有东阳、中山、深圳、东莞等红木产区的部分企业开始试水“直播带货”和“线上招商”。

  但是,比起红木企业“直播带货”更厉害的,当属山东巧夺天工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巧夺天工)的全天实时实景直播家具生产。据悉,这是红木家具行业唯一一家直播生产工序的企业,客户可以随时监督生产过程,揭开红木家具制造的神秘面纱,让更多人了解红木家具。

  开创红木家具行业新体验模式

  何谓全天实时实景直播?据了解,这是巧夺天工一家独有的销售体验模式。

巧夺天工开创零距离体验红木家具的制造过程 实时直播生产

  据了解,巧夺天工的工厂全部对外开放。巧夺天工所有的专卖店、独立店等各类门店里,都可以看到实时直播的红木家具生产流程。无论是在济南、淄博、聊城、青岛……还是远在上海,只要你置身巧夺天工的全国各地门店中,全开放的车间,透明式的生产都会清晰地映入眼帘。

  直播中,消费者不仅可以看到从选料、锯切、开料、烘干、组装、刮花、烫蜡……一直到成品的红木家具生产全过程;还可以欣赏到匠师们的精湛技艺,“零距离”体验红木家具的制造过程,体味极具成就感的喜悦。

  生产全透明,全程可追溯,巧夺天工开创了红木家具行业新的体验模式。

  实时直播生产的底气在哪里?

  有人说红木家具行业水很深,但巧夺天工却敢直播生产过程实景,让消费者买得踏实放心。巧夺天工凭什么能做到这一点?

  这一切首先源于巧夺天工的精品标准。为规范红木市场,国家相继出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18107—2017《红木》、GB28010—2011《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对红木家具的用材和制作工艺制定了相应的技术标准。但这只是最低标准,离精品还有很大的差距,巧夺天工生产的精品红木家具做到了“型艺材韵”四者具佳,无可挑剔。既:器型——优美考究;工艺——精益求精;选材——“表里如一”;韵味——其味无穷。

巧夺天工开创零距离体验红木家具的制造过程 实时直播生产

  巧夺天工《春华秋实高体床》

  巧夺天工的精品红木家具,器型结构科学合理、比例协调匀称;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做到极致;国标规定只要为同一用材,白皮的使用在隐蔽部位不超过该零部件的10%即为合格,而巧夺天工的选材在保真的基础上达到了四个标准:精选大树主干料、零白皮、无拼补、精心配料。

巧夺天工开创零距离体验红木家具的制造过程 实时直播生产

  巧夺天工《尚礼沙发》

  巧夺天工除了坚持精品标准,还是企业标准的“领跑者”。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这些大家熟知的标准通常是“底线”,企业“领跑者”标准则远远高于这些,能有效推动传统产业走智能化、高端化发展之路。从检测数据显示可以看出,巧夺天工使用的辅件材料都经过欧盟认证,可溶性重金属和VOC释放量几乎为零,不含甲醛等有害气体。

  正是有了这样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巧夺天工才有了各门店全天实时实景直播红木家具生产的底气。也正因为有了这样的底气,巧夺天工才会强势入选百度家具品牌榜,与全球**品牌宜家、顾家比肩。

  从企业标准的“领跑者”,到开创红木家具行业直播新体验模式,巧夺天工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去诠释对“打造中国红木家具****”的理解,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用上可以收藏传世的精品红木家具。(张星∕文)

巧夺天工开创零距离体验红木家具的制造过程 实时直播生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之美窗帘 纵享中西合璧温馨家居一家人排队上厕所23年 7天焕新改造圆了独立洗浴梦云游记 · 玉环行 | 罗美廷宫之夜暨“山语桃源·云麓”主题活动回顾EZVALO几光迎来双11开门红 获新一轮融资智能管理房屋出租,中国移动智能门锁HYS-J让租房更轻松【卡贝家居双十一】想推哪就推哪,全屋都是我的地盘欧铂曼双11特刊|为什么要先定制门窗再定装修方案?你要的答案来了!G+晋级赛第五站|黄志达&庄瑞安联袂开讲Ayla艾拉物联CEO刘渝龙:未来智能家居将从卖产品到卖服务消费娱乐化,输出情感化!天猫“食间行·美妙一餐”活动解锁新营销方式延有环保广告登陆央视CCTV1啦!不来看看吗?百安居环保家装一周年:以品质立身 战绩卓越立行业新高布之美窗帘 纵享中西合璧温馨家居一家人排队上厕所23年 7天焕新改造圆了独立洗浴梦农村落下金凤凰 家寓户晓下沉布局中云游记 · 玉环行 | 罗美廷宫之夜暨“山语桃源·云麓”主题活动回顾抓风口,顺大势|沃普思“聚·赢”无锡市场渠道建设会议圆满开启EZVALO几光迎来双11开门红 获新一轮融资智能管理房屋出租,中国移动智能门锁HYS-J让租房更轻松【卡贝家居双十一】想推哪就推哪,全屋都是我的地盘欧铂曼双11特刊|为什么要先定制门窗再定装修方案?你要的答案来了!G+晋级赛第五站|黄志达&庄瑞安联袂开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