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橙X10和当贝F3选哪款?详细对比来了

icon 2020-11-11 17:39:10
icon 0

摘要:临近双十一,相信不少朋友都准备为自己入手几款数码设备,毕竟在这样一年一度的购物促销节期间,数码产品的优惠力度算的上是最大的。

  临近双十一,相信不少朋友都准备为自己入手几款数码设备,毕竟在这样一年一度的购物促销节期间,数码产品的优惠力度算的上是最大的。投影仪作为今年最火爆的数码设备,自然也被不少消费者所选择。大眼橙X10和当贝投影F3作为高端旗舰投影的代表,哪一款更加出色呢?下面就为大家做一波详细的对比。

  一、外观对比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大眼橙X10为全黑的金属材质机身,整体看起来厚重典雅。当贝投影F3则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主色调为深灰色系,采用ABS+铝合金材质打造,整体富有设计感。

  二、硬件配置对比

  在硬件配置上,大眼橙X10拥有2000ANSI的高流明,存储空间为4+32GB分辨率可以达到1080P,支持自动对焦和手动±45°的梯形校正功能。采用了0.47DMD的显示芯片,处理器为AmlogicT972-H。虽然性能和配置非常出色,但是对比同价位的当贝F3却略显不足。

  当贝F3搭载了性能最为出色Mstar938处理器,亮度则为惊人的2050ANSI流明白天也能正常使用,显示芯片同样为0.47DMD,内存也为4GB,但由于采用了DDR3+DDR4配置的64GB超大存储空间,所以在性能上肯定是要略微出色。

  除了性能出色之外,这款当贝投影F3的系统也非常人性化,与其他投影仪品牌搭载安卓系统不同,当贝则搭载自家研发的当贝OS系统,由于采用了类似苹果iOS系统的后台处理技术,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卡顿。

  除了性能配置高以外,这款当贝投影的创新点也非常丰富,拥有媲美苹果iOS系统的自研当贝OS系统,革新式的采用了横向的瀑布流式界面,可以自定义桌面。当贝OS不是冰冷的机器系统,而是为生活提供科技解决方案的"帮手"。

  用投影仪看球看比赛时,搭载的新一代MEMC无痕插帧功能,能够带给你超流畅的顺滑体验,刷新率至高可达120HZ。

  当你不慎弄丢遥控器,当贝自带的"FindMe"遥控找回功能够帮助你快速找回家中丢失的遥控,如果遥控器损坏但又急着想使用?那么也可以用手机充当遥控器使用!

  不得不说,当贝F3这款机型确实性能十分出众,在同价位基本上占据绝对的优势,如果双十一剁手投影,那么这款当贝F3无疑是最佳选择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宝宝零食行业销量top1,三只松鼠旗下小鹿蓝蓝势头强劲月影家居双十一再创新高!开抢前3小时,销量同比去年增长121%!洛克诚品&优优无醛空间【恩施站】隆重开业! 诠释无醛空间高定之美!伊盾高效隔音门窗十大品牌,轻松实现零噪音静谧隐居于世——浓浓英伦风情家居是什么样的?Gotta模式温暖家居建材行业即将到来的冬天!投影仪客厅背景墙设计案例,下套房就算和老婆撕破脸也要装!松下新品空调解锁寒冬封印 打造健康舒适生活空间伊恋丨全屋高端定制加盟,选择好品牌比努力更重要隆古装饰以实力筑不凡,诚挚邀约共书未来故事国际金奖大师(香港)方峻教授:梦想中美好家居的样子三只松鼠多品牌战略再创佳绩,四品牌笑傲双十一宝宝零食行业销量top1,三只松鼠旗下小鹿蓝蓝势头强劲月影家居双十一再创新高!开抢前3小时,销量同比去年增长121%!洛克诚品&优优无醛空间【恩施站】隆重开业! 诠释无醛空间高定之美!伊盾高效隔音门窗十大品牌,轻松实现零噪音静谧隐居于世——浓浓英伦风情家居是什么样的?Gotta模式温暖家居建材行业即将到来的冬天!投影仪客厅背景墙设计案例,下套房就算和老婆撕破脸也要装!松下新品空调解锁寒冬封印 打造健康舒适生活空间伊恋丨全屋高端定制加盟,选择好品牌比努力更重要隆古装饰以实力筑不凡,诚挚邀约共书未来故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