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妈妈精华油,让孕期纹路不再难缠!

icon 2020-11-13 10:45:33
icon 0

摘要:在得知怀孕的那一刻,准妈妈的内心多少都会涌现出一丝紧张与惶恐~

  在得知怀孕的那一刻,准妈妈的内心多少都会涌现出一丝紧张与惶恐~

  这当中,既有身份转换的因素,也有对接下来各种妊娠反应的担忧,比如让人烦恼的妊娠纹。由于妊娠期荷尔蒙的影响与“载货量”的不断增加,腹部逐渐膨隆,皮肤因为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而变薄变细,呈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此纹,即为妊娠纹,又叫做皮肤萎缩纹、膨胀纹。

  但其实,妊娠纹也是挑人长的,一般来说,存在以下情况的孕妈妈,更容易出现妊娠纹。

  1、体重增长过快

  孕前体重高、孕期体量增长快以及多胎妊娠者,发生妊娠纹的几率更高。

  2、遗传因素影响

  不少研究表明,妊娠纹也和遗传基因相关。也就是说,如果妈妈在孕育宝宝的时候长了妊娠纹,那女儿怀孕时长妊娠纹的几率也会增加。

  3、运动量不足

  孕期无规律运动或每天运动量累积少于30分钟,也是妊娠纹产生的危险因素。

  体重和运动因素,倒还在妈妈们的可控范围内,但遗传可就只能听天由命了。那么,如果真的不幸长出了妊娠纹,妈妈又该怎么办呢?前面我们说到,妊娠纹是因为皮肤弹力、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造成,所以修护受损肌肤,恢复皮肤弹性是关键,袋鼠妈妈妊娠油就是一款专门针对妊娠纹修护的精华油。

  袋鼠妈妈,为明星二胎宝妈应采儿代言的母婴品牌,已连续8年稳坐天猫孕产护肤“销量冠军”宝座。而袋鼠妈妈精华油,便是它旗下的一款针对妊娠纹淡化和修护的明星产品,获得了SGS国际权威淡纹认证,品质有保障。

  成分上,袋鼠妈妈精华油添加了乳香油、刺阿干树仁油、向日葵籽油、霍霍巴籽油、白池花籽油、香叶天竺葵花油、澳洲坚果籽油、小麦胚芽油8种植物油萃,并通过科学配比,密集滋养肌肤,提升皮肤弹性,淡化妊娠纹。同时,还添加了角鲨烷、维生素E和维生素C三大黄金修护成分,在进一步修护淡纹的同时,缓解肚皮干痒,自然舒适

  不仅如此,为确保孕妈的使用安全,袋鼠妈妈精华油遵循精简添加的原则,拒绝添加香精、酒精、化学防腐剂、色素、矿物油等孕妈慎用禁用成分,让孕妈妈们安心使用。此外,袋鼠妈妈精华油的延展性很好,易于涂抹,轻轻按摩一会就吸收了,孕妈妈们用起来也会更省心。肥胖纹、生长纹也可以用它来淡化。

  对妈妈们来说,妊娠纹既是为人母的见证,也是让人烦恼的“小磨人精”。所以,如果你正在被妊娠纹困扰,不妨试试袋鼠妈妈精华油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京东11.11家装建材大爆发:卫生间套餐成热门,智能家居成交额翻番想知道热风帆布鞋质量怎么样?来看穿过的人都怎么说!规划设计公司“蕾奥规划”,拟从三板转战创业板鹿蓝蓝入选双11宝藏新品牌,快速爆发或超越三只松鼠?中秋送草晶华玫瑰桑椹破壁草本茶,助她喝出健康好气色一个被低估的千亿市场,酷客葡萄酒:如何做年轻人的专属品牌?安全座椅写入立法,各位家长请别再侥幸了宝宝推车哪个牌子好?看看飒姐郑希怡怎么选翠竹撑起绿色梦—2020国际(永安)竹博会成功举办晋中市太谷区区长南宏带领灵石县政府团考察调研乐华城项目抖音企业号发布企业主故事纪录片《看见》第二季:出发、探索、聚能哪个净水器好?安吉尔一骑绝尘领跑全国净水市场客厅怎么装修?升华陶瓷600×1200mm通体大理石瓷砖,让家颜值翻倍!京开市场焕发新活力,助力雄安高速发展德国百年厨具品牌欧德罗亮相进博会 倍受关注新锐品牌EZVALO几光 5倍增速破圈双十一引关注四连冠 | 德立双11再度蝉联定制淋浴房行业第一箭牌家居解锁双11新营销态势,线上线下协同效应爆发行业首推5大服务承诺—嘉庭别墅大门,不仅门超甲服务更超甲月影家居霸榜****!双十一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136%坚果J10和当贝F3哪款好?谁更值得入手?详细对比来了!爱普生TW5700对比当贝投影F3哪款值得买?爱普生TW5700好用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