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租公寓榜样丨越秀星寓:筑梦中国住房租赁新时代

icon 2020-11-16 15:55:31
icon 0

摘要:​随着“租售并举”、“租售同权”的进一步推广,十四五规划建议: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坚持房住不炒、租购并举

  随着“租售并举”、“租售同权”的进一步推广,十四五规划建议: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坚持房住不炒、租购并举 ,要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一时间,各种利好政策消息频出,各地积极增加租赁房源供给,扶持机构化企业从事住房租赁。

  为向全社会彰显中国住房租赁行业规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11月13日,由全国住房租赁18省市协会联席会主办,广州市房地产租赁协会、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承办的2020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白云山论坛于广州珠江新城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以“守正创新,破局重构”为主题,聚焦中国住房租赁及其产业链发展,并立足当前,放眼未来,积极寻求新机遇与新动能,助推中国住房租赁高质量发展。广州越秀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广州越秀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越秀星寓公寓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东等一行受邀参会。

  接连斩获大奖 实力多方肯定

  2020年,来自广州国企越秀地产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越秀星寓表现不俗,捷报频传。不仅于2020租赁式公寓行业国际先锋论坛上荣获“绿色放心公寓”、“集中式公寓品牌成长潜力TOP20”、“年度行业抗疫领军人物”“年度抗疫贡献优秀店长”等4项荣誉。在此次白云山论坛上,越秀星寓更是荣获“2020年度最具****奖”、“中国住房租赁诚信守约经营企业”两项大奖,董事长陈晓东获“2020年度行业杰出管理精英”的荣誉称号。

  2020租赁式公寓行业国际先锋论坛奖项

  2020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白云山论坛奖项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在住房租赁及长租公寓行业负面信息较多的情况下,越秀住房租赁公司及越秀星寓品牌连续斩获行业多项荣誉,表示行业和市场对越秀星寓品牌的肯定和认可。其背后,是越秀住房租赁公司和越秀星寓品牌积极防控疫情、为租客公益免租的国企担当,是全体员工决心战疫、精细化运营、用心服务的运营付出,也是越秀星寓为异乡漂泊奋斗的青年“用心创造生活、用爱连接梦想”的努力成果。

  以人为本,促进城市更新与住房租赁融合发展

  在本次白云山论坛上,越秀星寓运营总余枭受邀参与“城市更新与住房租赁的结合与创新思考”主题圆桌论坛,从行业、自身、未来行业走势的角度,展示了越秀星寓的思考和行动方向。余枭在会上表示,对于即将走过的2020年,“黑天鹅”和“试金石”是其关键词,越秀星寓坚持走规范化道路,保持初心,从容面对疫情危机和行业负面信息。在经历了快速扩张和疫情,摆在公寓运营商面前的问题是加速精细化运营,降低成本,提升运营效率,从而提升利润水平,真正实现规模化效应。

  城市更新成为国内各大城市发展的主要方向,形式多种多样,比如推进旧区改造、旧住房改造、城中村改造等。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越秀地产也在大力发展城市更新业务,比如淘宝村里仁洞村的更新改造,港湾一二村、岭南汽车小镇等更新改造项目。

  越秀住房租赁公司作为广州市首批市场化、规模化、专业化的国有住房租赁平台,越秀星寓作为房企和国企代表的品牌公寓,认为城市更新与住房租赁发展的有机结合在于解决城市发展与人才安居之间的问题,要坚持做到基本有保障,改善有市场,高端有品质。基本有保障是尽量减少对已有住房租赁市场尤其是城中村住房的影响,不要挤压低收入群体原有的租赁空间,这也是越秀住房租赁公司和越秀星寓作为国企的社会责任感体现。同时为了满足城市发展对不同人才的需要,越秀住房租赁公司一直积极研发和开拓符合各类人群居住需求的产品,例如我们面向白领群体的青年公寓品牌越秀星寓,面向高端精英人群的品牌越秀星廷,还有集散式品牌星邻。越秀星寓,作为拥有37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越秀地产打造的首个青年长租公寓品牌,不仅让房屋在形态上、外观上发生改变,同时还改善了居住功能,提升租客的居住体验,温情助力租客的城市梦想。在改造空间的过程中,越秀星寓也为空间赋予了新的生命和更高的投资价值。

  余枭现场发言

  树立标杆 弘扬行业正能量

  为树立标杆、弘扬典范,此次白云山论坛举办一场盛大的颁奖典礼,隆重表彰了中国住房租赁诚信守约经营企业:广州越秀星寓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此次白云山论坛的成功举办,除了探讨行业热点和可持续发展路径下,更向全社会彰显中国住房租赁行业规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广州市的国有住房租赁平台和为城市青年打造的城市筑梦空间,越秀住房租赁公司和越秀星寓品牌未来会一直坚持“正能量”这条道路,为筑梦中国住房租赁新时代贡献出一份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