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也荣耀出席记者节年度表彰盛典,获评“关爱记者健康爱心企业”

icon 2020-11-16 20:44:24
icon 0

摘要:11月13日,中国行业报协会走基层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

  11月13日,中国行业报协会走基层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12家先进集体、47名先进个人和74件优秀作品获得表彰。

  活动由中国行业报协会主办,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经济参考报社协办,中国行业报协会新闻摄影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等出席并讲话。百余家行业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在致辞指出,多年来通过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媒体行业取得了丰富成果,也成长了一批批优秀记者,这是中国行业报协会等多方共同努力的结果。

  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主持会议并致辞指出,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各行业媒体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一线,在新闻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守正创新,不断推出讴歌伟大新时代的优秀新闻作品。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

  和也作为本次活动唯一一家企业协办方,由方志财董事长出席活动并发表了主旨演讲。方董表示,中国行业报协会组织的记者走基层活动,多年前就已与和也建立渊源。早在2015年5月,中国行业报协会组织的“活力中国·走进美丽工厂”活动就曾走进和也。二十多家中央媒体曾深入和也采访并真实记录和也寝具从研发、到生产的过程。

  多年以来,和也除了专注自身发展之外,还一直承担一些社会责任,利用自身的技术、产品以及理念去推动社会的进步。此次和也能够通过这种方式,参与到关爱记者健康活动中来,非常有幸。也希望和也的一点爱心能够让更多的新闻工作者们睡个好觉!

  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志财

  大健康企业荣耀出席,彰显出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和也在行业中的地位。现场百余家中央媒体现场聆听了和也故事。

  此次获得表彰的74件优秀作品充分展现了新闻工作者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担当,高质量、接地气、有高度、有温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中国行业报协会新闻摄影专业委员会会长兼秘书长丁幼华宣布表彰

  活动中,和也一系列健康产品闪耀现场,作为关爱记者健康唯一指定用品。

  和也亦因此荣膺“关爱记者健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中国行业报协会副会长陈国栋为方董授“关爱记者健康的爱心企业”牌匾

  越来越多的群体重视健康,理解科学,懂得健康消费正成为一种新趋势,这是和也科技创新与科普教育的力量,更是和也人强大的自信,为消费者健康服务的自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标门窗斩获138万终端大订单,树立行业新标榜!“我乐·海蒂诗”杯设计大赛十强争霸 角逐现场彰显设计实力九阳扶贫成效获评国务院扶贫办精准扶贫优秀案例50佳阿诗丹顿厨余垃圾处理器参展2020上海城博会,倡导垃圾处理新方法时尚辣妈推荐:天骏全自动挂烫机的惊艳触动全网销售破1.6亿,梦洁集团双11线上同比大增73.8%权威发布!!!福庆板材入选“政府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清单”《弯道·赛点》全案思维·风水|让居者得以“优”居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性价比怎么样?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好用吗?长租公寓榜样丨越秀星寓:筑梦中国住房租赁新时代松下新品空调内外双重净化 将健康清新进行到底爱普生TW5700值得买吗?对比智能投影仪有哪些优势?新标门窗斩获138万终端大订单,树立行业新标榜!“我乐·海蒂诗”杯设计大赛十强争霸 角逐现场彰显设计实力Get多特瑞精油,解救你无法自拔的“emo”吧!九阳扶贫成效获评国务院扶贫办精准扶贫优秀案例50佳阿诗丹顿厨余垃圾处理器参展2020上海城博会,倡导垃圾处理新方法时尚辣妈推荐:天骏全自动挂烫机的惊艳触动全网销售破1.6亿,梦洁集团双11线上同比大增73.8%权威发布!!!福庆板材入选“政府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清单”《弯道·赛点》全案思维·风水|让居者得以“优”居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性价比怎么样?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好用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