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之最!Ayla艾拉物联首个500㎡智能家居体验馆落地榆林

icon 2020-11-23 09:39:05
icon 0

摘要:11月20日,陕西榆林Ayla艾拉物联智能家居体验馆正式开业。

  11月20日,陕西榆林Ayla艾拉物联智能家居体验馆正式开业。榆林市工商联主席薛正兰,榆林市榆阳区工商局副局长薛军,榆林市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万玉平,榆林市高展装饰董事长任静,陕西祥和商务咨询董事长王宏,Ayla艾拉物联区域管理部总经理叶大军,陕西艾拉物联总经理张宏,Ayla艾拉物联陕西省经理尹登峰等逾百名嘉宾齐聚体验馆,并在现场举行了揭牌仪式,一同见证智能家居行业新模式的落地。

  同时这也意味着Ayla艾拉物联今后将以全新的形象,为当地消费者提供兼具科技感与时尚感的智能家居线下体验空间。

  占地面积500㎡的榆林Ayla艾拉物联智能家居体验馆,仿佛一座智能家居“未来科技馆”, 通过现代化的装修设计,打造沉浸式体验。馆内布设了第四代有温度的主动式全屋智能六大系统、以及地产、酒店、公寓三大行业解决方案、一站式开发者平台等展区,涉及了酒店、家庭等多个用户生活场景,为用户带来一站式、有温度的智能化服务,堪称目前智能家居领域解决方案的最佳样本。

  活动现场,Ayla艾拉物联区域管理部总经理叶大军首先进行了开业致辞,他在致辞中感谢到场嘉宾对艾拉物联的支持,一起见证艾拉物联智能家居体验馆的发展历程中又一个辉煌的时刻。

  叶大军表示,Ayla艾拉物联作为AIoT行业为数不多覆盖智能产品研发、全屋智能方案定制、及场景应用定制等全产业链业务的全球化敏捷AIoT平台,在全球五大洲设立研发中心,拥有全球领先的自有云服务和云模组自研技术,并在2020年首先推出第四代有温度的、主动式服务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Ayla艾拉物联已与全球各领域近百家**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随后,叶大军还向现场嘉宾介绍了Ayla艾拉物联引以为傲的第四代主动式全屋智能,Ayla艾拉物联第四代全屋智能适用于酒店、公寓、地产、家装四大行业。目前已与国内外多家平台对接,支持跨品牌产品的互联互通。

  它的实现方式是利用传感器抓取用户的行为习惯,经过大数据技术分析以及云端机器训练后,再通过云端把符合这个用户行为模式的算法推送到设备端,为用户定制更多场景化控制,来实现Ayla艾拉物联全屋智能的主动式服务。

  艾拉物联区域管理部总经理叶大军

  Ayla艾拉物联全屋智能六大系统分别为门窗遮阳、智能照明、舒适生活、环境监测、安防守护、能源管理,通过全系自主研发能力,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满足用户提供个性化和多样性需求。

  近年来,随着5G、AIoT等新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榆林市工商联主席薛正兰表示,“榆林坚持以智能化引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传统企业智能化改造,加快实体经济优化升级,推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Ayla艾拉物联智能家居体验馆的落地一定会为榆林带来更优质的商品、优良的服务,为榆林数字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们愿意为所有来到榆林的企业,创造一个宽松和谐的营商服务环境,并能够不断拓展市场和发展空间。”

  陕西艾拉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表示,“Ayla艾拉物联拥有强大的平台优势与企业实力,与Ayla艾拉物联合作后,双方能够在产品技术、渠道拓展、市场等多维度共享优势资源,自己也十分有信心今后与艾拉物联一同开拓智能家居领域的市场优势,携手共创财富机遇。”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榆林Ayla艾拉物联智能家居体验馆,并向在场嘉宾进行了操作展示,让现场嘉宾深度了解智能家居场景的设定、方案的应用、产品的功能,用户可以在体验中心切身感受到家居与智能黑科技的碰撞。

  据悉,在开业现场,多位客户明确向艾拉物联表示了他们的加盟意向,这也是对艾拉物联的肯定与信任。据悉,艾拉物联靖边专卖店也于今日同步亮相,用户可到现场参观和深度体验,感受智能家居带来的科技感与体验感,期待您的莅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