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改变世界 设计改变生活—欧莱诺携手三维家发力终端

icon 2020-11-23 12:55:09
icon 0

摘要:随着门窗市场不断的发展,市场的多样化需求,为实现年轻消费者对家居门窗的设计感、高端风格

  随着门窗市场不断的发展,市场的多样化需求,为实现年轻消费者对家居门窗的设计感、高端风格、搭配以及精神层面的快速呈现、极速渲染、更加省心、风格快速相互切换的体验需求,也给全国欧莱诺门窗经销商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供营销致胜法宝,助力终端成单迅速打开销售局面,欧莱诺门窗与三维家达成签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功能优势互补,发力终端,打造更强竞争力!

  “越是距离技术远的行业,越是还没有被技术改造的行业,机会越大。”佛山市欧莱诺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叶青先生指出,大家居风口已至,数字化时代已来,欧莱诺门窗要紧随门窗行业发展脚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且全方位的系统门窗方案,着力实现企业高效发展。此次携手家居云设计软件行业巨头三维家,是欧莱诺门窗品牌战略升级的又一项重大举措。三维家能够推动欧莱诺门窗与终端消费者之间的互动,让消费者参与到设计、生产环节,使全国欧莱诺门窗专卖店和终端消费者紧密联系到一起,同时解决技术上的问题,提升效率,同时也将欧莱诺门窗的好产品及时准确无误地推向终端消费者。

  三维家营销总监李青李总监表示,三维家作为以家居产业为依托、依靠云计算、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等多项核心技术打造的家居工业互联网平台,与欧莱诺门窗前后端一体化的成功引入,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在欧莱诺门窗的产品上真实应用,让欧莱诺门窗设计、出图、下单拆单变得更容易,同时打破了门窗设计与生产之间的数据鸿沟,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效果即结果”,让复杂而冗长的门窗产业链变得更精简和高效,加快了欧莱诺门窗的数字化升级进程。

  欧莱诺门窗钟总强调,在做好产品的同时欧莱诺门窗也一直整合外界优势资源,与有实力、有战略眼光的企业强强联手,共同创造新价值。此次继续牵手三维家,预示着欧莱诺门窗将在品牌营销与终端服务方面得到更有力的帮助,未来也将往更多元、更创新、更与时俱进的方向发展,真正帮助欧莱诺门窗更夯实、更稳健地走向智能工业4.0时代的步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