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沃采暖保护剂首推杀菌功能,开创洁净采暖系统新时代

icon 2020-11-23 14:47:51
icon 0

摘要:拓沃中国公司近日再出大招--全面升级拓沃采暖保护剂配方

  拓沃中国公司近日再出大招--全面升级拓沃采暖保护剂配方,具体是拓沃采暖保护剂增加了防淤泥和杀菌两大功能,相比以前的防水垢、防腐蚀功能,现在全面扩展为防水垢、防腐蚀、防淤泥和杀菌四大功能,至此成为市场上功能最全的采暖系统保护剂,对用户的采暖系统保护更全面更彻底。众所周知,采暖系统里存在很多细菌和淤泥,尤其是以军团菌危害最大。据了解拓沃保护剂的杀菌功能不仅是国内同业首创,而且也开辟了采暖系统无菌新时代。

  众所周知,拓沃保护剂历来以创新能力强而著称,该品牌也是凭此优势步步发展成为全球领导品牌的。据介绍,拓沃采暖保护剂进中国之初,团队就针对欧洲直饮水和国内水质这两种不同使用环境进行了半年多的技术攻关,最后公司大胆采取“英国品牌,国内罐装”的企业战略,这样就可以针对中国市场进行配方微调,从而确保产品保护效果不因中国水质硬度高和复杂而改变,时至今天竟然又增加防淤泥和杀菌,不愧是***的大品牌力作。

  小知识:采暖保护剂有时被称为壁挂炉保护剂或地暖保护剂或散热器保护剂或电锅炉保护剂,其实就是一种产品不同叫法而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