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躺赢生活》:“躺躺躺”魔性刷屏全网

icon 2020-11-23 15:18:55
icon 0

摘要:在外“社畜”,在家废物,是当下的9000岁们对理想生活状态的集体吐槽,但这并不代表他们消极

  在外“社畜”,在家废物,是当下的9000岁们对理想生活状态的集体吐槽,但这并不代表他们消极、厌世,反而体现出他们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在职场上要乘风破浪,下班后也要做懂生活的“精致宅”。

  美的近年来大力发展家电智能化领域,不仅不断着力于产品功能的打磨与创新,还将产品与最新移动互联网、AI、大数据、云平台、智能物联等先进技术融合,为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带来了跨时代的革新,让用户更好的享受科技红利,大幅提升生活质量,而这波基于市场洞察的魔性营销#躺赢生活#之所以深入人心,广泛传播。正因为美的产品智能化的传播思想:为生活减负,让智能生活“躺躺躺就能搞定”,也是大众的心之所向。

  “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真的很不容易,要解决工作中的困难,人际交往的麻烦,时不时迎接生活暴击的小确丧。好不容易拖着疲惫的身体到家,还要面对生活的毒打:热水器加热总是要等,做饭手忙脚乱,洗碗耗时又耗力,为了精致,硬生生将自己活成时间管理大师。”

  美的用趣味条漫实力吐槽“生活中的暴击”,随后又乘着RAP的热风,化身智能产品界的“万物皆可说唱”,一首电器新潮RAP《躺赢生活》,燃炸出场,生动呈现了拥有美的智能化产品的各种躺赢生活,玩转魔性营销,酷炫出圈。

  四个片段配合四款产品呈现出不同的躺赢智能生活场景,朗朗上口的歌词配合充满节奏感的伴奏,魔性的“躺躺躺着就能搞定”,让人一秒上头,留下深刻印象,美的智能化场景深入人心,得到迅速传播。

  “就算下班晚,也能吃好晚饭,自动控火加上手机云食谱,就算不会做菜也能变成大厨,美食伴我迎接生活好运,美的智能生活躺躺躺着就能搞定...”

  “吃完饭后只想躺在沙发,自动洗碗让我不再拖拉,美的智能洗碗机,有N种不同模式,手机一键开启洗涤,洗碗花的时间还给自己,新的洗碗科技,美的智能生活躺躺躺着就能搞定...”

  “我的美的茶吧机,它有最合适的水温,无论你是哪种茶类,张口呼叫小美,无需动手语音就能帮我自动调水,惬意的感觉变成双倍,美的智能生活躺躺躺着就能搞定...”

  “别人还在等水加热洗澡,我的美的热水器早就为我调好温度。躺在床上拿手机预约水温,不用匆忙走近Bathroom,NFC功能解放脚步,我的热水在待命,加热像按下快进,美的智能生活躺躺躺着就能搞定...”

  对现代年轻人而言,在外已经身心俱疲,在家只想不费力气的躺赢,而美的智能家居正是为此而生的,只要用手机链接美的美居APP,就能一键控制全屋智能家电,轻松解决各式难题,用技术化繁为简,让生活更加轻便,惬意躺赢美好生活。

  不得不说美的的这次魔性营销十分成功,但美的的智能化布局却远远不只是这些创意内容表达的这么简单,作为家电行业的品牌,它立足于智能化的全局观下,打造的是一个完整的家居生态体系:将电器与人、家等元素万物互联,大小讯息都能随时以大数据的形式呈现在手机端口,并随时调控,创造各种不同的智能化场景,更精准的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为大众提供更优质的生活解决方式,构造新时代下,更智慧、更有品质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