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爱威墙面漆:你的校园人生 我绝不“缺席”

icon 2020-11-23 17:55:08
icon 0

摘要: 11月17日是国际大学生节,日前国内多所高校举办了相关大学生节活动

  11月17日是国际大学生节,日前国内多所高校举办了相关大学生节活动,展现了学生风采。莘莘学子,青春向好。从小学到大学,一个人有10多年时间都是在校园度过,校园经历更是终生难忘,一回忆起来总是嘴角上扬。而在人这段最宝贵的时光中,来自德国的功能涂料品牌德爱威没有“缺席”。关注教育,关爱学生,是德爱威的一贯主张。在百年进程中,德爱威墙面漆已广泛应用到幼儿园、中小学、大学等教学场景中。

  德爱威功能涂料 为这所园林学校“保驾护航”

  在校园工程中,涂料重要性不言而喻。不仅要环保,还要超强的功能性。德爱威墙面漆在河南省确山县第一高级中学的应用,就通过自有的丰富功能,为学生提供了舒适便利的求学环境。

  据了解,该中学是当地一所赫赫有名的省重点高中,连续多年被驻马店市教育局评为高考先进学校。该校占地4万多平方米,校园内硬件条件尤其出众,风景宜人。2008年,河南省教育厅、省环境保护厅还将该校评为河南省园林学校。

  德爱威在该校工程施工中,因地制宜,针对性地选择了适合的德爱威墙面漆。因为学校人流量大的特性,墙壁容易被弄脏,此次工程所用涂料对其耐沾污、耐擦洗性能都有较高的要求。而德爱威墙面漆功能性极强,不容易粘挂污渍,具有高硬度抗磨漆膜,通过20000次抗擦洗测试,可以给予学校墙壁更长期的保护。

  而且德爱威还特别根据学校建造风格,使用了装饰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岗岩的真石漆涂料来满足学校墙壁的外观设计。不仅好用,还好看,受到了学校师生广泛赞誉。

  德爱威墙面漆 “花式”打造学生宿舍楼

  色彩在校园工程应用中,同样关键。显然,适当的色彩刺激,更能激发学生读书热情和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在德国达姆施塔特,就有一所依靠德爱威墙面漆装点出来的“网红”学校宿舍楼,其常常引人打卡围观。该学校宿舍楼外墙上,用德爱威墙面漆涂抹上了五彩缤纷的图案,一眼看上去,就像是一团团巨大的花朵“绽放”开来。

  因为外墙漆需要拥有一定的耐候性,还得具备不易褪色的特点,德爱威的设计团队最终选择了硅树脂涂料Muresko。据了解,这种德爱威墙面漆具有矿物特性,有良好的物理性能,比如高透气性和良好的耐候性,并且还有一定的防水性,能防止藻类和真菌在墙壁上生长,持久保持墙面颜色的鲜艳。

  最终,德爱威根据这种墙面漆调配出多达45种颜色,一笔一画地涂刷,完成了设计草图的真实再现。

  教育色盘助力 校园也能打开“自由”新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德爱威不久前刚发布了全新2088色彩体系。其中在教育色盘上,德爱威呼吁利用色彩解放孩子的头脑、双手、空间、时间,使他们更自由的生活。因此在教育工程中,德爱威推荐选择明快的简洁色调的颜色。教育色盘中,就包括鲜奶油白、鲜嫩蛋羹、白豆蔻、翠绿香芹、郁金香黄、火烈鸟粉等个性鲜明的色彩。柔和的中性色穿插其中,使空间更为活跃,安静而又不失威严的感觉,轻松自然、无负担,从而让学生得到真正的教育。

  如今,德爱威墙面漆已经有2088种自然色彩供选,无疑为教育工程的设计提供了更多天马行空的色彩想法。只有最自由最美好***的学习环境,才能真正调动起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在关爱学生方面,德爱威显然走在一条正确道路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