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的蒸汽拖把销冠我帮你试过了,Shark鲨客果然好用!

icon 2020-11-23 20:46:04
icon 0

摘要:有时候家里的地板看着干净了,实际隐藏着很多肉眼看不到的细菌和螨虫

  有时候家里的地板看着干净了,实际隐藏着很多肉眼看不到的细菌和螨虫,用普通的清洁工具打扫完房间之后,再用Shark鲨客蒸汽拖把P3air拖一遍,拖布竟然还有那么脏?特别是地面的陈年污垢,在没遇到Shark鲨客蒸汽拖把之前,一直没法彻底清洁干净,如今站着就能轻松搞定顽固污渍,太好用了!

  它的原理是这样的,利用拖把喷射出来的高温蒸汽(瞬时可产生24g/min),可以直接把污垢融化,然后轻松一拖就干净如新了。在拖地过程中,拖布始终散发着匀称的热气,就像在给地面做桑拿一样,不管是大理石、木质地板、瓷砖等材质,鲨客蒸汽拖把P3air都能适用。

  相较于普通的拖把,鲨客蒸汽拖把P3air有更突出的优势。其中一点就是对于鼻炎患者特别友好,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它极高的温度,灭菌率高达99.99%除螨率达100%,根本用不上刺鼻的消毒水就能把地面消杀干净,这是不是鼻子比较敏感的人士的福音呢?

  大多数人使用完鲨客蒸汽拖把P3air后,对它印象很好,因为它完全解决了传统拖把拖完地后水渍留痕严重的现象。用鲨客蒸汽拖把P3air拖完地可以让地面瞬间秒干,完全不用像传统拖把那样需要晾干一会儿地面,真的快拖快干!!

  除了实力硬核,鲨客蒸汽拖把P3air的细节也做得很到位,特别是它的拖布设计,真的很厚实!白色部分的是超细纤维,占到整个拖布的80%,传热快又可以迅速锁水,说白了就是能让拖布一直保持湿润但又不会嗒嗒滴水~而拖布20%的材质是耐热pp,也就是灰色的部分,它的存在增加了摩擦力又不会刮伤地板,实木、复合木、大理石都能拖!

  更称心的是,这个鲨客P3air设计了一键拆装拖布,只要简单一按键就能搞定,全程都不用碰到手,简直是洁癖患者的福音!!!就这样的好机子,心动不如行动呀~买了它,省事省力又省心,用干家务多出来的时候看电视剧,不香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