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人居国际产业集团全力推广绿色装配式建筑 助力循环经济

icon 2020-11-23 23:23:40
icon 0

摘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才是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才是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党的十九大就曾明确指出既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当下我国生态体系建设日益加快进程,未来人居国际产业集团作为建筑装饰装修行业的领头羊,为了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发展理念,着眼于提高人居生活品质,始终没有停下对新型绿色环保材料的研发,而旗下的绿色装配式建筑更是成为了守护绿水青山,发展循环经济的利器。

  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正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遮风挡雨这种基本需求已然不能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环保绿色高品质的舒适家居环境成为当下人最热衷的追求。

  未来人居国际产业集团十七年深耕建筑装饰装修领域,始终以“打造智能、环保、健康、舒适、节能、定制空间,为人类健康居住环境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为使命,从绿色、生态、科技、智慧四大未来人居产业发展方向出发,深耕人居产业整建、整装、整配、园艺四大板块,创立了全球人居系统标准,打造了既满足当下人们需求又符合国家发展趋势的绿色装配式建筑,是垂直于建筑装饰装修行业的科技创新、产品研发、项目孵化、园区建设、品牌推广、管理运营、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全球智宅装配产业运营商,是立足于新型建筑装饰装修行业的高科技产业集团。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在这一大环境下,传统的建筑行业的模式已经不再适用,被社会淘汰只是时间问题。未来人居国际产业集团作为建筑装饰装修行业的先驱者,率先投身智宅装配建装一体化的研发,并成功在实际行动中进行了实践。真正的做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协调,从而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这一目标,为全行业朝着绿色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

  未来人居国际产业集团目前拥有9大行业名匠,上百位专家、导师,上千项国家专利,3000名员工的专业服务团队,4大方向,9大市场20多个系列的上千种产品,30000平米智慧展厅,10万平米办公面积,在全国投资控股了上千亩产业基地,业务遍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带动超过10万人成功就业,央视报道累计时长达200小时。  

  先进的模式和优良的业绩,更是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青睐,2020年集团投资控股中国优通(06168 HK)和美国上市公司NZJ HOLDINGS INC,实现成功上市,为集团的跨越式发展和全球化布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国家的战略发展目标下,未来人居国际产业集团将沿着“一大方向、二大动力、三大市场、四大系统、五大矩阵、六大产业、多个项目”的既定方针,合作打造百个产业园区,赋能中国绿色环保产业,为“美丽中国、美好生活“加油,为“科技兴国,创新强国”助力,为“蓝天碧水,未来人居”提供科技支撑,为实现建设生态文明,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