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科研立产业标杆 瑞美研发引行业潮流

icon 2020-11-24 09:24:11
icon 0

摘要:一个舒适的家居环境,让生活更有品质。推开家门,灯光亮起,舒缓的音乐随之响起

  一个舒适家居环境,让生活更有品质。推开家门,灯光亮起,舒缓的音乐随之响起;步入房中,感受着家的温暖,微波炉与电饭煲中的饭菜已经热好;吃完饭后,浴室中的浴缸已经按照预定时间放好了恒温热水…

  如此惬意的生活场景并非想象。在瑞美“尽享舒适”的规划里,为舒适时代打造的远不止于此。

  品质瑞美

  来自资深“热水专家”的守护

  作为全球最大的热水器制造商之一,瑞美是全球唯一一家集供暖、制冷、热水、泳池加热和商用冷却产品于一体的制造商,这一切均源自于瑞美划时代的研发。

  1889年,Edwin Ruud发明了第一台自动容积式热水器,1925年瑞美以这一强大的科研成果为依托,耀世成立。经过强有力的科研赋能,经过百年的飞跃前行,如今的瑞美旗下已有Rheem、Rund、EVERHOT 、Raypak ?、Eemax 、Intergas、Solahart、Vulcan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产品畅销美洲、欧洲、澳洲、亚洲、非洲等超过85个国家和地区,每年售出超600万件各类热水产品,全球营收超过44亿美元。

<a href=

  Edwin Ruud与他发明的第一台自动容积式热水器

  技术+实力

  “研发中心”成瑞美闪亮名片

  瑞美在全球设有多家研发中心与实验中心,以强大的科研实力位列行业前茅。

  瑞美中国区研发中心,是瑞美产品诞生和成长的地方,主要由研发办公室及研发实验室组成。研发实验室下设有电磁兼容实验室、零部件测试实验室、电控测试室、燃气寿命测试室、环境模拟实验室、可靠性测试区、壁挂炉系统实操区等。各区域测试设备齐全,配有燃气比例阀测试台、气密性测试设备、温控器性能测试设备、安全阀性能测试设备、阻燃性能测试设备、电控板老化测试台、快速燃气热水器性能测试台、壁挂炉综合性能测试台、气体色谱分析仪、抗风能力测试台、静音房、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盐雾试验台、跌落试验机、运输模拟试验机、振动测试台等。可支持商用容积式、家用壁挂式、快燃即热式、立式/横挂电等多品类产品的全面综合测试。

图片2.jpg

  研发中心实验室

  值得一提的是,瑞美中国的研发团队配有专业的商用产品工程师、电热产品工程师、热泵产品工程师、壁挂炉/快燃产品工程师、电控工程师、工业设计师等,且队伍还在不断发展壮大,新鲜血液正源源不断地输入,力求通过强强联合,研发出集功能、性能、颜值于一体的优质产品。

  据悉,2020年,瑞美集团进一步推动全球化战略,成立中国区,这标志着瑞美将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温暖的热水体验与家居生活。

  如今的瑞美凭借多项专利技术,获得了不菲的口碑,更是凭借过硬的质量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不仅赢得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海底捞、沃尔玛、家乐福、联合利华、百事可乐、可口可乐等世界知名公司信赖,还与国内知名的和记黄浦、万科、华润、凯德置地、仁恒、瑞安、龙湖等地产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舒适生活,瑞美陪伴。随着对研发的投入力度的加大,瑞美将打造出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成为中国消费者的佳选。

图片3.p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空间解决方案 松下住空间体验中心登陆赣州引领时代豪宅新风尚ASKO携手紫御香山打造专属洗衣房打破传统 实力发声!ASKO领跑“健康家电”市场未来人居国际产业集团全力推广绿色装配式建筑 助力循环经济这拖把卖爆了!Shark鲨客蒸汽拖把T8简直劳动楷模啊天猫的蒸汽拖把销冠我帮你试过了,Shark鲨客果然好用!月影灯饰质检测试:千锤百炼,用数据说话灭菌除螨一“把”搞定,Shark鲨客蒸汽拖把P36买对了!德爱威墙面漆:你的校园人生 我绝不“缺席”松下住空间赣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健康空调受热捧打造母婴健康洗护生活圈 海信洗衣机这样做新材料更环保 圣保罗石塑地板|墙板引流潮流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空间解决方案 松下住空间体验中心登陆赣州引领时代豪宅新风尚ASKO携手紫御香山打造专属洗衣房打破传统 实力发声!ASKO领跑“健康家电”市场未来人居国际产业集团全力推广绿色装配式建筑 助力循环经济这拖把卖爆了!Shark鲨客蒸汽拖把T8简直劳动楷模啊天猫的蒸汽拖把销冠我帮你试过了,Shark鲨客果然好用!月影灯饰质检测试:千锤百炼,用数据说话灭菌除螨一“把”搞定,Shark鲨客蒸汽拖把P36买对了!德爱威墙面漆:你的校园人生 我绝不“缺席”松下住空间赣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健康空调受热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