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奇堡家居与国际当代艺术家琼娜 · 瓦斯康丝勒 合作首发

icon 2020-11-25 10:21:02
icon 0

摘要:2020年之秋,罗奇堡家居携国际著名艺术家琼娜 ·瓦斯康丝勒 (Joana Vasconcelos) 女士的艺术系列家具作品—

  2020年之秋,罗奇堡家居携国际著名艺术家琼娜 ·瓦斯康丝勒 (Joana Vasconcelos) 女士的艺术系列家具作品——BOMBOM Collection,登陆设计上海,这也是该设计师的家具作品首度亮相中国。

  一组有趣可人、富有乐观色彩的多功能作品,鲜艳的色调、简洁的造型,凝聚着艺术家的独特创造力。可随心组合模块的沙发,独立且可移动的靠背,使得每个沙发都是灵活自由的,富有可塑性,可以自由适应你的专属舒适姿势,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搭配同款地毯、靠垫,组合出一组生动有乐的客厅单元。

  “当我看着弧线和蜿蜒线条时,我看到了一系列适合室内设计的形状。我想激发人们的创造力,让他们能够自由地组合和选择色彩模块。我希望人们能把它们当作自己的作品,与之嬉戏,同时继续保持舒适、不失品味生活喜悦的重要性。“ 艺术家琼娜 ·瓦斯康丝勒 (Joana Vasconcelos) 如是说。

001.jpg

  关于设计师 — 葡萄牙著名国际当代艺术家:

  琼娜 · 瓦斯康丝勒 (Joana Vasconcelos)

002.jpg

  琼娜 · 瓦斯康丝勒(Joana Vasconcelos),1971年出生于巴黎,于里斯本生活和工作。2005年,她因作品A Noiva [The Bride] 参加了第51届威尼斯双年展,而在国际上广为人知。2012年,她成为首位在凡尔赛宫举办个展的女性艺术家,也是最年轻的艺术家。

  琼娜 · 瓦斯康丝勒(Joana Vasconcelos)的设计风格以大胆创新和鲜艳的配色著称,将传统的葡萄牙手工艺术融入其作品中,对循规蹈矩的日常生活和思考发起质问和思考。她的作品曾在《建筑文摘》,法国版《Art Actuel》,美国版《Art+Auction》等多国杂志上发表。

  她为罗奇堡创作了一组充满童趣,色彩艳丽,又令人愉悦的BOMBOM系列,用其特别的视觉表现形式,诠释了超越寻常、乐观而又特别的“法式生活艺术”。

  部分展出作品介绍:

  BOMBOM 沙发系列

003.jpg

  灰色系 大型4座沙发

  尺寸:L. 277 x H. 43 x D. 125 cm

  含3个靠背(1个小号和2个中号)。弹力织物软垫。可拆卸沙发套。松木胶合板基座。多密度泡沫填充靠垫组,防滑底座;靠背可自由放置。底座为坚固的黑色山毛榉木。4种不同尺寸和形状供选。

  橙色系 大型3座沙发

  尺寸:L. 240 x H. 43 x D. 125 cm

004.jpg

  含2个靠背 (1个中号和1个大号)。弹性织物软垫。可拆卸沙发套。松木胶合板基座,多密度泡沫填充靠背,防滑底座;靠背可自由放置。底座为坚固的黑色山毛榉木。4种不同尺寸和形状供选。

  粉色系 2.5人座沙发

  尺寸:L. 200 x H. 43 x D. 125 cm

005.jpg

  含2个靠背(1个小号和1个中号)。弹性织物软垫。可拆卸沙发套。松木胶合板基座,多密度泡沫填充靠背,防滑底座;靠背可自由放置。底座为坚固的黑色山毛榉木。4种不同尺寸和形状供选。

  Tutti Frutti 地毯

  尺寸:H. 350 x L. 250 cm

006.jpg

  羊毛簇绒地毯。不同厚度的彩色形状,体现了艺术家作品的某些个人特质:有机的、色彩多样化的,可爱的外形,通过与黑色背景形成的对比和厚度变化,使得鲜艳色块更为生动。

  场景中其他搭配产品:

  CUTE CUT 边几

  CHESS 棋子边几

  REINE 落地灯

  关于Roche Bobois罗奇堡家居

  全球最富有影响力的高端家居品牌之一。品牌始于1896年,源自巴黎,跨越三个世纪,足迹遍布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已有愈260家展厅,成为全球高品质家居设计和零售的领跑者。

  全线产品涵盖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儿童、户外单元,更有丰富的家居饰品等。产品风格分为古典和现代,每年春夏、秋冬两季推出数千件新品,与全球高级定制时装发布同步。罗奇堡的所有家具均在欧洲设计及制造,产地包括法国、意大利、英国、葡萄牙、西班牙、瑞典、比利时等。对品质的精益求精以及锐意进取的大胆设计,保证了每件罗奇堡产品的细节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作为拥有法兰西血统的家居品牌,一直以来,罗奇堡推崇法式生活美学,设计结合功能,艺术融入生活,更是品牌的精髓之一。近年来,罗奇堡家居不断致力于与艺术相关的各种跨界合作,如曾推出“东·西——自然的交融”主题设计大赛,诞生了全球明星产品AVA椅。2015年的“In – Exterieur”展览,呈现了街头艺术家以及他们在工作坊中的实践过程。自2017年以来的巴黎Fotofever 摄影博览会又为罗奇堡创造了家具设计与当代摄影对话的机会。2018年,科尔马的恩特林登博物馆 (Unter Linden museum) 展出了乔治·巴塞利茨 (Georges Baselitz) 与罗奇堡的精选家具作品。2019年,当罗奇堡遇见琼娜 · 瓦斯康丝勒Joana Vasconcelos,艺术家将其丰富的想象力和对世界的独特视角植入家具产品的创作,诞生了新奇的BOMBOM系列家具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顶固集创:定制家居的领航者“智能化+环保化”双轮驱动门窗十大品牌派雅门窗即将亮相广州设计周,邀你见证艺术魅力拖地这种体力不需要Hold住,让给Shark鲨客电动拖把干就行了Shark鲨客黑科技电动拖把,掌握核心拖地技术卜居家居饰品百变造型,让装饰画简约而不简单卜居家居饰品百变造型,让装饰画简约而不简单符合好灶新标准的新品来了!方太HECB.D燃气灶凭啥火出圈?抗冠状病毒,海涛设计联合知名企业用科技为人民保驾护航鸿旗传媒陈鹏出席2020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客厅装修如何做到有格调?帝标全屋家居有话说金句女王马薇薇VS家居颜王我乐家居 看谁“耐撕”?更小巧,更强大 | 华为智选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1i上新顶固集创:定制家居的领航者“智能化+环保化”双轮驱动门窗十大品牌派雅门窗即将亮相广州设计周,邀你见证艺术魅力拖地这种体力不需要Hold住,让给Shark鲨客电动拖把干就行了Shark鲨客黑科技电动拖把,掌握核心拖地技术“2020亚太学前教育影响力50强”榜单正式公布卜居家居饰品百变造型,让装饰画简约而不简单卜居家居饰品百变造型,让装饰画简约而不简单符合好灶新标准的新品来了!方太HECB.D燃气灶凭啥火出圈?抗冠状病毒,海涛设计联合知名企业用科技为人民保驾护航鸿旗传媒陈鹏出席2020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