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BEKING新品,百强家具剑指千亿“高定”蓝海

icon 2020-11-27 10:57:41
icon 0

摘要:引语:未来可期。

  引语:未来可期。

  2020年11月,百强家具BEKING新品隆重登场,简单利落的线条,奢侈而不失内涵的空间语言,瞬间俘获了大众的眼球。

  “KING”即王者,正如其名,百强家具BEKING新品瞄准的正是风口正盛的“高定”赛道。百强是以高端实木与德式设计的结合而起家,“高定”二字已经融入了百强的品牌基因,百强家具董事长陈晓太表示,此次推出BEKING系列新品,是对百强家具“高定”标签的深化,更是对千亿“高定”蓝海的一次大胆入局。

推出BEKING新品,百强家具剑指千亿“高定”蓝海

  百强家具BEKING新品效果图展示

  推出BEKING新品

  以国际高端潮流为风向标,百强家具BEKING新品将高端的材质、高奢的设计理念,以及高级的生活美学融为一体,结合岩板、软装,居室空间的调性在棱角分明的现代感与自然极简的气息之间游走,一场关于家和美好的“高定”家居盛宴如约而来。

  陈晓太透露,专攻“高定”,BEKING系列新品主要发力针对于对生活品质有要求、自身又具备一定消费能力的高端客群。“‘高定’并不是单单的价格高,而是方方面面都要高于大众化、平民化的普通设计和定制,材料、设计、性能、服务,乃至对未来审美趋势的预判,都必须考虑进去。就像LV、CHANNEL等奢侈品大牌的经典标志和图案,即使经过很多年,仍然被奉为经典,这才是我们百强要做的‘高定’。”

推出BEKING新品,百强家具剑指千亿“高定”蓝海

  百强家具BEKING新品效果图展示

  入局千亿蓝海

  推出BEKING系列新品,百强家具看中是千亿的“高定”蓝海。

  专业人士指出,定制行业在未来还有2.5倍到3倍的增长空间,如果说现在的定制行业市场消费总额在3000亿左右,那么未来应该可以成长到7000-8000亿市场。而这其中,随着消费者消费水平、审美水平的提升,以及疫情下人们在自我隔离中对居家环境的审视,高端定制正在受到越来越多人关注。当下区别于普通大众定制的高端定制,在未来,可能会成为大众定制,而高端定制家居的市场份额,也至少会在千亿级别。

推出BEKING新品,百强家具剑指千亿“高定”蓝海

  百强家具BEKING新品效果图展示

  以用户为中心

  千亿蓝海已涌入众多玩家,“肉”少“狼”多,如何逆势突围,陈晓太的观点十分明确——以用户为中心。

  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陈晓太和他的团队发现,用户会很注重客厅、主卧这些经常使用的空间,“当代用户,尤其是年轻人,在追求个性化的同时,也格外务实;他们会支付很多的金钱,来用于满足自己的喜好或爱好,但对于不必要花的支出,也完全可以‘一毛不拔’。”

推出BEKING新品,百强家具剑指千亿“高定”蓝海

  百强家具BEKING新品效果图展示

  基于此,百强家具在研发BEKING系列之初,就将BEKING系列与百强旗下的马丁、黑森林5.0等产品的融合与搭配考虑了进去。陈晓太指出,“马丁系列采用美国进口黑胡桃木,大料铣型,每一件产品都堪称艺术品;黑森林5.0系列针对崇尚简约风格、家装预算不高的年轻人,加上新推出的BEKING,三大系列强强联合,可以绝对满足用户对于不同空间、不同预算的装修需求。”

推出BEKING新品,百强家具剑指千亿“高定”蓝海

  百强家具BEKING新品效果图展示

  “不管用户喜欢绝对高端、相对高端,还是想要不那么高端的居家空间中增加少许高端的因素,我们都可以满足。”在陈晓太看来,BEKING系列是百强家具的一大竞争优势,更是百强家具产品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部分,有了全品类、多产品的组合,百强家具或将在未来的激烈竞争中迸发更强劲的品牌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信钟强:激光电视成为带动大屏市场增长的核动力初雪至、寒意临,法迪欧爆款热水器为你打造温暖舒心沐浴洗衣界大咖来啦!伊莱克斯新品DD直驱洗烘一体机首发价仅4299慕思床属于什么档次?一篇文章告诉你!燃气灶具排行榜,符合好灶新标准的方太HECB.D燃气灶紧贴需求健康冬浴,享受冬浴!联邦尚品道第三届温暖沐浴节即将热力开启紫帆装饰6.0创新工艺亮相发布,工艺核心机密首公开!臻享休闲生活,曼立格住宅家具为你送上物美质优的休闲椅高端净水品牌 美国凯芙隆 开创RO净水美学新时代高端空调卡萨帝颠覆单立柱,双塔空调双循环演绎新国风,穗宝2021春夏床品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IMG挪威躺,坐享“三时三餐”的舒适时光海信钟强:激光电视成为带动大屏市场增长的核动力初雪至、寒意临,法迪欧爆款热水器为你打造温暖舒心沐浴洗衣界大咖来啦!伊莱克斯新品DD直驱洗烘一体机首发价仅4299慕思床属于什么档次?一篇文章告诉你!燃气灶具排行榜,符合好灶新标准的方太HECB.D燃气灶紧贴需求健康冬浴,享受冬浴!联邦尚品道第三届温暖沐浴节即将热力开启紫帆装饰6.0创新工艺亮相发布,工艺核心机密首公开!臻享休闲生活,曼立格住宅家具为你送上物美质优的休闲椅高端净水品牌 美国凯芙隆 开创RO净水美学新时代高端空调卡萨帝颠覆单立柱,双塔空调双循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