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阳集团家装家电直播基地顺利落成,真如内容喜迁新址!

icon 2020-11-27 11:01:31
icon 0

摘要:2020年11月26日,思阳集团"家装家电直播基地"顺利落成,旗下子公司真如内容喜迁新址,入驻杭州市拱墅区顺丰产业园

  2020年11月26日,思阳集团"家装家电直播基地"顺利落成,旗下子公司真如内容喜迁新址,入驻杭州市拱墅区顺丰产业园。

  近年来直播电商行业发展势头强劲,凭借直播+营销的有机结合运行模式,直播电商已经成为行业和地区拉动经济消费增长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19年底至2020年初,直播再次迎来一波发展高潮,进一步成为各行业的有效营销手段。

  同时,随着消费需求不断升级迭代,家装+家电的新型行业跨界合作模式在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的同时,对行业品牌发展和流量变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直播+营销的模式,正是家装家电行业实现"品效合一"的有力触手。

  基于社会发展背景与行业发展刚需,思阳集团"家装家电直播基地"旨在为家装家电家居行业搭建专业直播基地,提供一站式的直播营销服务,满足各类直播的场景诉求,助力行业与品牌强化企业形象、达成营收目标。

  思阳集团"家装家电直播基地"占地面积2100余平米,拥有专业场景化直播间35间,专业线上导购主播100余名。合作艺人涵盖宋威龙、傅首尔、尹正、老刘、斯文、程璐、毛不易、庞博、王建国、呼兰等众多领域明星艺人。

  2020年,思阳集团旗下子公司"真如内容"已服务老板电器、美的、顾家家居、诺贝尔、九阳、帅康等40余家品牌;与天猫净水品牌平台达成深度合作;品牌成交GMV超3亿,获得众多品牌的认可。

  此次直播基地的落成,为"真如内容"公司成员提供了更舒适的办公环境,同时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加专业、可靠的服务支持。

  浙江思阳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家装家电家居行业10年的互联网营销服务集团,旗下设立麦尚广告、蓝魅设计、逻码数据、真如内容、京淘教育等专业领域子公司。

  在品牌互联网化的大趋势下,思阳集团深度研究以家装核心人群为主体的消费方式,并在服务过程中沉淀大量家装家电家居行业数据。通过数据分析,为企业实现品牌互联网升级,让营销的每一分投入都有价值。

  自2011年成立以来,思阳始终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公司使命,坚持"科学的广告营销"理念,洞察客户需求、提供专业服务。

  真如内容是思阳集团旗下的综合性内容营销公司,专注于提供跨媒体营销解决方案。服务涵盖:数字化内容营销、品牌IP运营、直播策划执行、线下会展策划等。

  目前,思阳集团已与老板电器、松下电器、海尔电器、美的电器、顾家家居、芝华仕沙发、慕思寝具、圣都装饰、第六空间家居卖场等40余个知名品牌达成合作。

  此次乔迁,思阳集团及旗下真如内容将以安居新址为崭新起点,携手合作伙伴共同迈向美好的新未来,创新"直播+营销"的方式、助力家装家电家居行业发展!同时由衷欢迎各界伙伴前来参观交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推出BEKING新品,百强家具剑指千亿“高定”蓝海海信钟强:激光电视成为带动大屏市场增长的核动力初雪至、寒意临,法迪欧爆款热水器为你打造温暖舒心沐浴洗衣界大咖来啦!伊莱克斯新品DD直驱洗烘一体机首发价仅4299慕思床属于什么档次?一篇文章告诉你!燃气灶具排行榜,符合好灶新标准的方太HECB.D燃气灶紧贴需求健康冬浴,享受冬浴!联邦尚品道第三届温暖沐浴节即将热力开启紫帆装饰6.0创新工艺亮相发布,工艺核心机密首公开!臻享休闲生活,曼立格住宅家具为你送上物美质优的休闲椅高端净水品牌 美国凯芙隆 开创RO净水美学新时代高端空调卡萨帝颠覆单立柱,双塔空调双循环演绎新国风,穗宝2021春夏床品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推出BEKING新品,百强家具剑指千亿“高定”蓝海海信钟强:激光电视成为带动大屏市场增长的核动力初雪至、寒意临,法迪欧爆款热水器为你打造温暖舒心沐浴洗衣界大咖来啦!伊莱克斯新品DD直驱洗烘一体机首发价仅4299慕思床属于什么档次?一篇文章告诉你!燃气灶具排行榜,符合好灶新标准的方太HECB.D燃气灶紧贴需求健康冬浴,享受冬浴!联邦尚品道第三届温暖沐浴节即将热力开启紫帆装饰6.0创新工艺亮相发布,工艺核心机密首公开!臻享休闲生活,曼立格住宅家具为你送上物美质优的休闲椅高端净水品牌 美国凯芙隆 开创RO净水美学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