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喝水新生活,阁朗特厨房电器给你“悠”心选择

icon 2020-11-27 11:16:51
icon 0

摘要:“水是人类的生命之源”,其作为人体组成物质的一项重要成分

  “水是人类的生命之源”,其作为人体组成物质的一项重要成分,深深影响着人体的正常生理活动,正常成年人一天需要饮用1.5-2L左右的水,才能保证人体的正常水分需要,所以日常生活中,不仅要喝足水,还要喝好水,而桶装水就是水质提升的一种方式。现在的人们一般会将饮水机搭配桶装水来使用,起到给水升温或降温的效果,并方便自身饮用,且随着时代的发展,各方面功能更明显的茶吧机已经成功上市,逐渐取代饮水机成为市场的宠儿,这不,阁朗特厨房电器就为你准备了相关的产品,一起来了解一下。

  智能茶吧机,可旋转的大屏工作者

  (图:阁朗特厨房电器智能茶吧机)

  阁朗特厨房电器的这款智能茶吧机看起来十分爽朗,简洁的外观设计,有型又有料,质感十分时尚,使用尽显格调生活;此外,该款智能茶吧机有大型的触控屏幕,取水、加热、保温的按键在上面一目了然,操作也是十分简单,只需要轻轻双击两下,就可以唤醒对应功能,非常之便捷;值得一提的是,其采用的旋转水龙头,只要把出水口对准壶口,装满后便可把水龙头旋转回原处,取壶倒水都不碍事,非常方便灵活。

  多功能茶吧机,承重力强的轻音工作者

  (图:阁朗特厨房电器多功能茶吧机)

  接下来再看看阁朗特厨房电器的这款多功能茶吧机,其采用底部上水设计,袋装水和桶装水都可以搭配使用,两种选择,客户使用更随心、方便;并且,此款多功能茶吧机的加厚支撑翻盖式吧台,称重能力高达5KG以上,茶壶、水杯等放置更让人安心,倒水泡茶更便捷,使用更享便利;另外,其运用静音科技进行制作,连烧水都是轻音模式,不会影响人们的工作和休息,整体使用更让人倍感“悠”然。

  童锁钢化茶吧机,高防护的安全工作者

  (图:阁朗特厨房电器童锁钢化茶吧机)

  最后看看阁朗特厨房电器的这款高防护茶吧机——童锁钢化茶吧机,可谓是十分适合家庭使用,该款茶吧机配备有儿童锁,当传感器显示E1时即为童锁锁定,此时茶吧机不会出水,能够有效避免因操作不当而引起烫伤的危险;且为其配备的电热壶,有防干烧功能,100℃后自动断电,在内中外三层(内层选用304食品接触用不锈钢,中空自然隔热不烫手,外层甄选耐高温的PP材质)的防护下,亦能确保在倒水/触摸时,有效避免烫伤危险,双重加持下,有小孩、老人的家庭也可以放心使用,尽享“悠”心。

  当然,除了各种茶吧机,阁朗特厨房电器还给广大用户准备有烧水壶、加热器等产品哦!喜欢就赶快入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思阳集团家装家电直播基地顺利落成,真如内容喜迁新址!推出BEKING新品,百强家具剑指千亿“高定”蓝海海信钟强:激光电视成为带动大屏市场增长的核动力初雪至、寒意临,法迪欧爆款热水器为你打造温暖舒心沐浴洗衣界大咖来啦!伊莱克斯新品DD直驱洗烘一体机首发价仅4299慕思床属于什么档次?一篇文章告诉你!燃气灶具排行榜,符合好灶新标准的方太HECB.D燃气灶紧贴需求健康冬浴,享受冬浴!联邦尚品道第三届温暖沐浴节即将热力开启紫帆装饰6.0创新工艺亮相发布,工艺核心机密首公开!臻享休闲生活,曼立格住宅家具为你送上物美质优的休闲椅高端净水品牌 美国凯芙隆 开创RO净水美学新时代高端空调卡萨帝颠覆单立柱,双塔空调双循环思阳集团家装家电直播基地顺利落成,真如内容喜迁新址!推出BEKING新品,百强家具剑指千亿“高定”蓝海海信钟强:激光电视成为带动大屏市场增长的核动力初雪至、寒意临,法迪欧爆款热水器为你打造温暖舒心沐浴洗衣界大咖来啦!伊莱克斯新品DD直驱洗烘一体机首发价仅4299慕思床属于什么档次?一篇文章告诉你!燃气灶具排行榜,符合好灶新标准的方太HECB.D燃气灶紧贴需求健康冬浴,享受冬浴!联邦尚品道第三届温暖沐浴节即将热力开启紫帆装饰6.0创新工艺亮相发布,工艺核心机密首公开!臻享休闲生活,曼立格住宅家具为你送上物美质优的休闲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