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核科技发布全空间三大解决方案 酷空间、筑多维等“露面”

icon 2020-11-27 17:18:28
icon 0

摘要:11月25日,2020酷+酷科技·全空间数字化生态大会在杭州举办

  11月25日,2020酷+酷科技·全空间数字化生态大会在杭州举办,峰会邀请到脱口秀演员呼兰,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德国科隆RSAA事务所合伙人及主持建筑师庄子玉,STUDIO QI建筑事务所创始人戚山山,工程设计行业观察家《建筑时报/设计》主编李武英,890新商学COO、新匠人新国货加速计划总策划吴欣,李子柒品牌顾问李智勇等嘉宾。

  在《新商业新设计新营销》分会场,办公空间、商业空间、货架道具、办公设备、水暖电等行业上下游商家齐聚,就行业的信息化升级、新技术与新营销的结合等话题共同论道。群核科技副总裁万进舟从公装行业趋势、现状、困境进行分享。

群核科技发布全空间三大解决方案 酷空间、筑多维等“露面”

  随着“4+4+N”产品矩阵发布,群核科技实现真正从家居扩展至全空间的战略布局。现场,万进舟发布了群核科技基于底层能力矩阵基础上,为该行业打造的三大解决方案:公装解决方案、别墅小型建筑解决方案、装修解决方案,服务细分市场。

  “全空间”三大解决方案:

  酷空间升级、装配式发力、筑多维“露面”

  针对公装解决方案酷空间全线升级,1、支持2000㎡大场景设计,其流畅程度是业内同类产品的10倍以上;2、上万专业模型素材,赋能多类场景设计;3、公装水暖电设计,包括弱电、排水,方形风管等专业智能设计;4、智能施工图,实现模型即是图纸,智能生成,一键导出。

  近两年,随着人口红利衰减,建筑业人工成本上升,装配式装修市场大热。但由于目前行业方案存在设计效率低下、渲染成本高、软件使用割裂、协同管理难等弊端,装配式装修还未真正发力。为此,群核科技推出装配式装修解决方案,实现从标准化设计,到渲染效果、施工交付、企业管理系统,其中施工交付支持工程量清单、下料单、器具清单一键导出,支持对接成本和采购。

  同时,万进舟公布群核科技针对别墅/小型建筑的解决方案筑多维,它覆盖整个别墅设计的土建到外立面设计,包含别墅/小型建筑设计、外立面设计、装修设计、机电设计、数据互通、工程量清单、模型反查等产品功能。其中,数据互通可支持建筑模型导入到装修模型做装修,和建筑模型可导出通用建筑格式,被其他软件所使用。

  行业上下游大咖齐聚,探讨新商业新趋势

  公装市场在2019年市场容量已达到4.5万亿,预计到2025年会到达6.7万亿。在这里有很多细分分类,比如医院、零售店、办公楼,“每个细分市场又是一块体量庞大的蛋糕,也是被“浪费”的蛋糕,因为信息化程度不足,导致效率、效能低下”,万进舟谈到。

  峰会还邀请到行业内从事新零售终端门店体验式营销设计、室内装配式装修、大公装设计企业、水暧电营销的企业高层和相关专家做主题分享。

  圣奥家具信息中心总经理赵秀江分享了圣奥家具“1+N”的数字化转型探索。“1”是1个数据中台,“N”是N个业务中台。“1+N”宗旨是把数据盘活,让数据和信息流动起来。

  乐歌人体工学科技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蔡志雷分享了行业两大新机遇,一是新技术催生新业态,企业需思考对传统办公空间的改造;二是新消费习惯催生新市场,比如电竞桌等。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产业与技术研究中心总经理陈庞彪,则分享了关于BIM装配式在产业互联网新浪潮下的新应用场景,为行业带来新思路。

  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院长孔琳分享建筑业的危、机、忧。她提到,企业如何做到高质量发展:第一条路,转型升级;第二条路,向上游拓展,反哺主业。

  伍兹贝格建筑事务所理事合伙人龙巨有,从设计过程中引入资源以及方法进行分享,他认为将空间和生意模式以及生活方式做更好的结合,才能体现项目生命力。

  爱康企业集团品牌部总监牟杰以《隐藏的美》为主题做分享,他提到作为企业解决消费者生活中的小问题,就是解决大问题,这些小问题包括功能上的创新,视觉上的特殊设计。

  巨量引擎杭州直营中心产品负责人陈泊舟则带来抖音内容及商业融合的新观察,以及家居企业在抖音发展新商业的可能性。

  此外,现场还举办了群核科技与乐歌人体工学科技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群核科技副总裁兼全国营销总经理张佳淼与乐歌人体工学科技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蔡志雷上台签署合作协议,共同为办公空间打造数字化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乘风破浪!容声冰箱获2020第八届梅花创新行业金奖李智勇、吴欣对谈:匠人精神和品牌的底层连接是时间DesignLetters心意骨瓷马克杯,点亮生活仪式感数智赋能大应急 产业助推大安全 第二届安全与应急产品博览会开幕秦朔: 精深化、新消费、数字化 未来中国经济的三大韧性逆势突围 弘阳家居的进击历时20年铸就除甲醛实力品牌,木童源头除甲醛更放心剧透!顶固将亮相首届高定展,重构奢尚生活方式跨界重塑经典,海丝腾携多款设计臻品耀世亮相“设计上海”福庆板材通过美国CARB、EPA双项环保认证,获得国际认可!极米H3投影仪好不好用?和当贝投影F3比哪个更值得买?家用投影仪推荐家居产业M型消费已现,邦克布局高端定制德爱威外墙漆:京城的色彩语言 离不开这抹红乘风破浪!容声冰箱获2020第八届梅花创新行业金奖李智勇、吴欣对谈:匠人精神和品牌的底层连接是时间DesignLetters心意骨瓷马克杯,点亮生活仪式感数智赋能大应急 产业助推大安全 第二届安全与应急产品博览会开幕秦朔: 精深化、新消费、数字化 未来中国经济的三大韧性2020佛山市农村电商“一村一品”带头人提升培训圆满落幕逆势突围 弘阳家居的进击历时20年铸就除甲醛实力品牌,木童源头除甲醛更放心剧透!顶固将亮相首届高定展,重构奢尚生活方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