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智能锁:守住家门口安全

icon 2020-11-30 10:22:10
icon 0

摘要:现如今人们生活节奏很快,每天为生活而奔波。

  现如今人们生活节奏很快,每天为生活而奔波。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讲都没有办法很好的照顾家里孩子和老人,当家里只有一个人或者是只有小孩和老人时,家庭当中首道防线就特别重要。现如今人们所面对的是入室盗窃,人身安全等问题,那么应该怎样保护守住家的安全?当然是需要一把智能锁!今天带大家一起了解日上智能锁,守住家门口安全。

  现在市面上智能锁可谓是种类非常繁多,不少人在购买时往往会出现纠结。而最好办法就是先锁定一个品牌,在品牌范围内去选择适合并中意的智能锁。

  如,日上S4智能锁就挺不错,产品采用了半导体指纹,识别迅速、准确性较高。还有低电压防撬、防电磁干扰、防密码窥视、防猫眼开锁等多重防护。除此之外,还使用了智能语音操作提示,操作起来更加简单,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可以使用,选用超C级锁芯更安全通配主流问题,应用更为广泛。

  有不少人都比较担心智能门锁电池续航问题,该款智能锁电池续航时长超5000次开锁,可在高温极寒环境稳定运行。开锁方式多样化,可用密码、指纹、感应卡、钥匙四种方式,方便又快捷。

  还有日上R1智能锁也比较推荐,R1智能锁可360度任意角度触摸识别,0.1秒极速开启。该智能门锁上有开锁记录,也有电量显示,在不同环境之中都能够稳定运行。如果出现了异常开锁会有实时报警,有高强度强力防刮花。开锁方式也更为多样化,除了普通指纹、密码、刷卡、钥匙等方式,也可以用APP分享一次性密码和微信小程序,更加便捷。

  日上智能锁都是有着多样化开锁方式,而且开启速度也非常快。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可以进行操作,保证了安全性同时,又使家人开锁变得更加方便,无需担心如何开门问题。

  想要真正保障家居安全,让老人和小孩在家里安安全全,最不能忽略的便是锁。日上智能锁款式众多,又有多重安全保护,在便捷性和安全性方面都十分的优秀。无论是装修新房还是家居升级都比较优异,选用日上智能门锁是守护家门口安全的不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