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载深耕发展,伊恋成为整体橱柜行业的领跑者

icon 2020-11-30 10:42:20
icon 0

摘要:  厨房,是承载着我们家庭幸福的重要场所。

  厨房,是承载着我们家庭幸福的重要场所。这里,是人间烟火聚集之地;是一日三餐烹饪之源,锅碗瓢盆在这里碰撞;柴米油盐也在这里交融。房中的一盏灯、一个灶、一台冰箱,都能给我们带来温馨幸福之感。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厨房功能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它从以往的实用型厨房变成了集烹饪、休闲于一体的享受型厨房。功能和审美的转变使传统的厨房布局也发生了变化,“整体橱柜”也应运而生。整体橱柜的诞生,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也迎来众多投资者的关注,作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最具投资品牌”的伊恋全屋定制,凭借着自身多重优势在众多整体橱柜加盟品牌中脱颖而出。

  设计引领潮流,创新驱动发展

  在选择整体橱柜加盟品牌时,首先看中的就是产品,因为产品实力过硬,是获得消费者认可的根本,也是投资者获得成功的必要保障。

  伊恋与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合作,融入欧美最前沿的家居时尚设计元素,产品定位于意式轻奢,追求“简约而不简单、轻而不奢”的产品理念,旗下产品涵盖北欧美式、轻奢、现代、简欧、后现代六大风格系列,能最大化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需求。伊恋始终坚持原创设计,每年都会推出大量原创新品满足新的消费需求。为了规避产品同质化竞争,伊恋还为新品申请外观专利和知识产权保护,仅2020年就获得43项外观设计专利认证。产品设计新颖、风格多样、创新不止,让伊恋逐渐成为中国定制家居品牌典范。

  打造智能工厂,确保高质高效

  除了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新能力以外,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也是整体橱柜加盟投资者极其看中的。因为,生产能力强,能够大幅度提升产品生产效率,确保产品品质,站稳市场脚跟。

  伊恋全屋定制在西南、华中拥有2大智造基地,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实现10亿产能,高效打造全国8小时半径服务圈。伊恋产品制造采用全系德国豪迈4.0全自动生产线,确保每一件产品生产的高效率、高质量。除了生产实力雄厚,伊恋全屋更注重产品品质。秉承“传播时尚、环保理念,智造家居完美空间”的企业使命,伊恋在2019年就推出0醛添加的“净纯板”,先于同行开启整体橱柜及其全屋的无醛空间定制,引发新一轮的无醛风潮,为全国数万个家庭带去健康家居生活。

(伊恋华中智造基地)

(伊恋西南智造基地)

  保姆式帮扶体系,全面赋能终端

  除了产品品类广、品牌强、产能高的优势之外,伊恋还拥有上百人帮扶团队,上千场活动经验,还有商学院系统培训、品牌政策支持、店面运营帮扶、落地活动开展等多项帮扶政策,为经销商在终端运营发展上提供了强有力保障。经过多年的不懈发展,伊恋实现了从品牌到生产,从市场营销到门店服务等定制家居领域的深耕细作,在整体橱柜加盟品牌的激烈竞争中更是崭露头角,而今,伊恋在成都、重庆拥有10家直营店,在全国拥有600多家品牌形象店,已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地区。

  12年的沉淀,匠心坚守,让伊恋拥有了领先行业的生产标准、生产工艺,及较高水准的品质,实力圈粉消费者,成为整体橱柜加盟品牌的领跑者,获得众多投资者的青睐。在未来,伊恋仍然会不断延伸品牌的厚度与宽度,持续研发新品,持续散发创作魅力给定制家居市场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