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全屋家居|黑白灰的简约风,享受简约的快乐

icon 2020-12-01 09:52:34
icon 0

摘要:尝遍天下美味,方知人间最美是清欢;历经世间喧嚣,才懂细水长流最珍贵。

  尝遍天下美味,方知人间最美是清欢;历经世间喧嚣,才懂细水长流最珍贵。剔除繁芜,回归生活本真,便能体会生活的岁月静好。简约生活,既是一门生活艺术,也是身处浮华与烦喧的人们对生活的期盼。

  真正的简约,不以过度的修饰取悦于人,而是从质地、设计与细节上发力,将优雅与理性汇聚于沉静的声色之中,自然演绎都市精彩。

  帝标全屋家居黑白灰简约系列,以极简的方式,演绎出朴素干净的空间,不论是硬朗的家具线条,还是端正质感的内饰,都给人以稳重成熟之感。

  黑白灰简约全屋家居,每个单一空间都彰显个性

  客厅:黑白灰的典雅诠释,格调十足

  客厅向阳的大落地窗能全方位地迎接每天升起的朝阳,居于视线焦点的组合沙发与定制的大理石圆茶几搭配和谐、相得益彰。沙发以灰色调为主,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干净温润,羽绒材质为简洁的外表打上了一层温柔优雅的“光”,使其整体显得舒适又居家。贴合身体曲线的设计,坐上去给人带来强烈的包裹感,窝在上面,亲肤柔软,可让人释放一天的疲劳,慵懒地享受休闲时光。

  餐厅:简单的一日三餐,最是治愈生活

  嗅春、饮夏、品秋、尝冬,生活的点滴美好都藏在一日三餐里。餐厅作为连接公共空间与厨房的“桥梁”,摆放一套凸显品味的简约餐桌便能让整个空间得到升华。帝标全屋家居的餐桌采用高强度的玻钢石台面,坚硬稳固、触感细腻;餐桌与餐椅上有弧度的圆角设计,更能避免生活中一些磕磕碰碰的小意外。

  卧室:简洁清新,安分做自己

  卧室采用柔和的淡色系,给整个空间带来轻松惬意的感觉。简约意为去繁就简,除了色彩上趋于柔和清爽,功能也相对简单。卧室不似客厅,安静与专注更有利于休息,所以简单的一张床与一套衣柜即能满足生活日常所需。帝标软床细腻的质感,简洁的线条无不彰显出舒适、洒脱,看似不经意间的搭配透视出美学和力度的完美结合。衣柜倚墙而立,一柜到顶,不留卫生死角,给整个卧室提供了超大容量的立体式收纳空间,美观且实用。一张床,一套衣柜,简洁搭配,更凸显生活品味。

  简约不等于简单,细节更要有质感

  简约与简单之间的距离,似近而远,中间相隔的恰恰就是质感。帝标简约全屋家居中看似简单的一件物品,实则是对品质感的极致追求,而这个品质感则来源于选材的环保、做工的精致、设计的细节……帝标全屋家居的板材选用的是国际E1级标准板材,安全环保,全方位守护家人的健康。至于做工与细节,帝标“大师作”平台汇聚的十多位家居行业的匠心之师,给予了帝标全屋家居从设计、制造、生产每一个环节全新的力量。

  不艳羡浮华,亦不盲从逐流,只执着于内心坚守,欢喜于这一化繁为简、舒适优雅的理想生活。帝标简约全屋家居以黑白灰的极简主义得以让家居空间返璞归真,让生活回归自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