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杜梦菲一行莅临兰帛家居参观考察

icon 2020-12-03 17:15:29
icon 0

摘要:12月2日,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杜梦菲一行人莅临兰帛睡眠家居体验馆参观考察。

  12月2日,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杜梦菲一行人莅临兰帛睡眠家居体验馆参观考察。浙江三星羽绒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志良,浙江兰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亚军全程陪同参观。

  在体验馆一楼的三星羽绒企业展厅,杜梦菲副部长详细了解三星羽绒在全球化供应链、生产品质控制、创新产品研发、知识产权保护、国际资质认证、智能产业升级、全球客户体系及国际市场开发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三星羽绒32年来专注羽绒行业的发展历程,秉承“就做唯一”匠心精神,引领中国羽绒企业走向世界舞台表示赞赏。

  她表示,杭州举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可以极大地提升杭州城市形象和国际知名度,对于杭州的企业而言,也将会迎来一个发展高潮。未来,杭州亚运会需要一大批有规模、有实力、在国际舞台享有盛誉的企业和品牌方参与进来,共襄盛举。

  三星羽绒作为一家从杭州萧山走向世界的羽绒品牌,32年来专注羽绒寝具,拥有国际领先的产业规模和品质标准。在国际羽绒市场上,三星羽绒不仅获得Oeko-Tex Standard 100、DOWNPASS、DIST、RDS、GRS、BSCI等含金量十足的国际专业机构认证,并荣膺IDFB管理委员会、公共关系委员会、技术委员会单位;成为DOWNPASS全球指定推广首家中国羽绒企业。“三星制造”作为中国羽绒企业走向世界舞台的一张金名片,其制定的中国标准已高于世界水平,不断提升中国质量的国际形象,获得国内外的广泛认可。

  在产业发展以及品牌打造方面,三星羽绒近年来倾力打造的“安心羽绒计划、奖励羽绒回收计划以及羽绒不落地生产线”等多个优秀的产业升级项目逐一开展,旗下兰帛家居品牌致力于“改善睡眠环境,提高睡眠质量”,创新开发五星深睡羽绒寝具,打造智能深睡卧室系统,与杭州亚运会倡导的“绿色、智能”理念高度契合。目前,三星羽绒及旗下兰帛家居品牌正积极与亚运会组委会洽谈官方供应商事宜。

  杜梦菲副部长在体验馆二楼兰帛家居展区参观,仔细了解展出的兰帛羽绒寝具特色功能及产品优势后,对兰帛家居在高端羽绒床品、寝具领域的专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她指出:人生的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优质的睡眠是人们生活中最重要的需求之一。解决国人睡眠问题,是健康睡眠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课题。作为一家拥有32年专注羽绒寝具研发的创新型企业,兰帛家居开发出各种创新功能的高端羽绒寝具,以优异的产品体验帮助人们提高睡眠质量,在未来的市场中大有可为。

  参观结束后,杜梦菲副部长一行还与三星羽绒及兰帛家居各位领导进行了座谈,她表示:杭州亚运会是国际性赛事,也是杭州向世界展示体育精神和城市魅力的契机。她鼓励并支持兰帛家居为2022年亚运会提供优质的产品,携手向世界展示一个环保绿色科技的体育盛会。

  杜梦菲副部长一行与三星羽绒董事长朱志良、兰帛家居总经理胡亚军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