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诚品&优优无醛空间重磅亮相广州设计周!开启空间“颜值”时代

icon 2020-12-04 09:10:05
icon 0

摘要:2020年12月3日,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及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启幕

  概要:2020年12月3日,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及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启幕,活动规模与往年相比也不断升级,两大展馆联动、规模15万㎡、30+专题策展、1000+参展商,观展用户络绎不绝,这场“设计狂欢盛典”精彩绝伦。优优无醛空间&洛克诚品以“至美无醛生活”为主题,为用户献上一场高定&无醛的空间视觉盛宴。

  2020年12月3日,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及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启幕,活动规模与往年相比也不断升级,两大展馆联动、规模15万㎡、30+专题策展、1000+参展商,观展用户络绎不绝,这场“设计狂欢盛典”精彩绝伦。优优无醛空间&洛克诚品以“至美无醛生活”为主题,为用户献上一场高定&无醛的空间视觉盛宴。

  在此次广州设计周展览里,优优无醛空间&洛克诚品向观众分享历时2年的合作研创成果——无醛空间。

  洛克诚品&优优无醛空间联手打造的 LOCKE ESLITE高定系列无醛空间在设计上遵循颜值与环保兼并的理念,向用户表达一种全屋高定的概念创新力,以绝佳的环保等级、品质、设计传递无醛空间美学。

  今年追求家居板材环保无害成为消费者的普遍共识,疫情期间,长期的居家生活让消费者更加注重家居环保性,健康、无醛在消费决策中的重要性有所提升,无醛家居、健康消费将成为家居消费的主流趋势。

  在洛克诚品&优优无醛空间概念馆里,优优无醛板以优秀的产品工艺和环保等级,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就是最好的证明。

  优优无醛空间&洛克诚品工作人员为顾客讲解无醛空间概念美学以及优优无醛系列产品,获得在场用户的一致好评。

  (优优无醛空间&洛克诚品工作人员为顾客讲解产品)

  (优优无醛空间董事长徐贵学先生与用户亲切互动)

  优优无醛空间董事长徐贵学先生亦在现场与用户进行亲切友好的互动交流,将优优无醛空间所倡导的健康环保理念传递到每个用户心里。

  (优优无醛空间产品总监刘自力先生与设计师探讨未来家居发展趋势)

  优优无醛空间的产品总监刘自力先生也与设计师伙伴在现场就优优无醛板所引领的行业风向作了深切探讨,他表示无醛是未来的家居行业发展趋势,现代家居的需求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日益上升,消费者对美感和健康的更高的追求。在这一过程中衍生出的各式各样的家居风格也让家居生活更具有质感。板材的花色很大程度决定了家装的风格与品位。

  洛克诚品&优优无醛空间此次亮相广州设计周!以“无醛”+“高定”时代已来临,想了解更多关于“无醛”及“高定”的行业信息,可以关注优优新材「广州设计周」无醛新实木3.0新品发布会&论道无醛与高定设计师论坛将于2020年12月5日13:00~15:00在保利世博馆3楼5号馆论坛区隆重举行!邀您共启无醛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