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保家居与风水设计论坛顺利举办

icon 2020-12-22 10:53:28
icon 0

摘要:12月17日下午,由玄奥国际风水环境设计主办,无锡森林氧宝有限公司

  12月17日下午,由玄奥国际风水环境设计主办,无锡森林氧宝有限公司、梵尘国际设计机构协办的首届中国环保家居与风水设计讲座在无锡顺利举办。

中国环保家居与风水设计论坛顺利举办

  无锡森林氧宝总经理罗素红女士,著名易学泰斗刘玄先生,国际著名设计师、中国十大著名设计师、中国公益设计领导者樊曜尘老师,红盒子设计品牌王让春老师,无锡著名设计师张媛媛老师及国内设计行业众多知名设计大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环保家居与风水设计论坛顺利举办

  据悉,本次讲座主要内容是改善人居环境,倡导环保生活,弘扬易经文化,引领设计前沿为主题。

  本次讲座主要讲师为森林氧宝总经理罗素红女士,易学导师刘玄先生及国际著名设计师樊曜尘老师。

  据悉,首先出场的是刘玄先生,刘玄先生给大家讲解了大量的易经及姓名学知识,

  接着由罗素红女士为大家讲解负氧离子与环保家居生活的关系。

  无锡森林氧宝总经理罗素红女士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微环境空气改善与环保家居事业,遵守的宗旨是把清新空气带到每一个家庭,并努力打造世界首家“生命能量艺术”研发中心。把人类社会全新绿色,健康的生存理念传播与世。

  罗素红女士现场提出“通过对生命科学和微量子科技的深入探研,使科技与艺术等边缘科学充分结合,探索生命与艺术的全新发展之路;创造功能艺术作品,使艺术在审美的基础上增添健康和环保功效;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华医学精髓融入当代功能艺术作品,来提升人类健康和环保指标;重点研究互联网+新时代背景下智慧艺术的创新模式;深入探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互融和艺术革新的实践路径和全新出路”

  罗素红女士发言结束然后由当代环保家居领航者樊曜尘老师给大家分享当代家居风水设计要点及商业空间风水设计的技巧,樊曜尘老师一直致力于公益环保家居及公益设计,近年来其设计作品多次获奖,2019年获得国际建筑设计师大赛“最具创意奖”、2010年获得国际设计研究大赛“最具影响力奖”、2019年获得“设计风云人物”称号、2020年获得“中国公益设计大使”称号。

中国环保家居与风水设计论坛顺利举办

  中国公益设计发起人樊曜尘老师

中国环保家居与风水设计论坛顺利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无锡森林氧宝总经理罗素红女士给大家带来的环保家居趋势及个人对环保事业的看法赢得了一致好评。

  刘玄先生及樊曜尘老师给众多知名设计师分享的风水设计要点及未来风水设计规划赢得大家的一致认可。

  罗素红女士和现场听众的互动与未来环保的概念分析,让很多设计师老师茅塞顿开,现场众多知名设计老师不停地和讲师沟通交流探讨,讲师们讲的非常细致,沟通的也非常顺畅,最后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中国环保家居与风水设计论坛顺利举办

  据悉,本次中国环保家居与风水设计讲座讲座,不仅让业界的设计师学习到很多环保和风水设计知识,还对将来环保事业趋势及影响力奠定了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