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红木家具之美 稳富住宅家具独具匠心

icon 2021-01-06 14:08:03
icon 0

摘要:在中国,有一种家具,自诞生以来就备受王侯将相们喜爱,它就是红木家具。

  在中国,有一种家具,自诞生以来就备受王侯将相们喜爱,它就是红木家具。据了解,红木家具之所以会诞生,还是得益于郑和下西洋的这段史实,有资料记载,当年郑和将丝绸和瓷器带往了苏门答腊、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等多个国家,而换回来的正是红木(红色实木),后来有能工巧匠发现,红木大都分量重且纹理清晰、色泽光亮,实为做家具的好材料,于是人们便纷纷发挥才智,将其制成了椅子、沙发、凳子等家具,这才有了流传百年的红木家具。而发展至今,更有像稳富住宅家具这样独具匠心的品牌,将红木家具的美彰显得淋漓尽致,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图:稳富住宅家具 红木沙发展示

  要知道,红木种类众多,且不同的树种在纹理、色泽、硬度方面都有细微的差别,而为了打造出上等的红木家具,稳富住宅家具特于多种红色实木中甄选颜色更为纯正、品质更佳的紫檀木、花梨木、香枝木、乌木、鸡翅木……作为旗下红木家具的主要材料,以此赋予红木家具浑然天成之感,让每一款家具都充满古典的“美感”,既文雅又大气。

  图:稳富住宅家具 红木座椅展示

  而为了让红木家具的“美”彰显得更加淋漓尽致,稳富家具特别承接明式家具的古典造型,采用精湛的工艺,对每一款家具进行手工雕花设计,将错落有致的花纹引进家具的制作中,使红木的古色古香完美地表达了出来;再加上古老的榫卯技艺,又将一块块木材“无缝”连接在一起,不但保障了木材的完整性,更是使其结构更加严密,摆脱了以往实木家具“摇摇晃晃”的弊端,一沟一壑之间,尽显东方神韵,让红木家具“美貌”与“内涵”共存。

  与此同时,稳富住宅家具还将烫蜡工艺也融入了产品的生产制作中,一方面让红木原本的花纹展现得更加清晰,另一方面则在红木家具表面盖上了一层“防护膜”,让其具有了防“剐蹭”的特点,提升了红木家具的档次。

  图:稳富住宅家具 红木凳子展示

  经典独具,匠心制造,无论历史如何变迁,稳富住宅家具都将始终如一,坚持打造红木家具,让更多人感受到红木家具的“美”。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稳富会做到更好,推出更多精品红木家具,将其带到更多人的身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OLMO AI科技家电携手《流金岁月》,开启理享生活金牌厨柜家用不锈钢水槽柜配件再次抽检全部达标欧陆美居打假声明:市场存在仿冒“欧陆”品牌,请消费者谨防上当2020 ID智能家居设计奖案例:“寸草春晖”,让智能家居实现爱的守护欧工软装COO赵国涛:2020强化底层建设,2021年持续打磨模式首批“未来工厂”中唯一家电企业,老板电器有何黑科技支撑?邦克营销布局始发力,开启“品牌元年”新征程康佳K迷节引爆年末狂欢,“潮趣”玩法赋能营销价值升维华凌2021定制款热水器新品上市 助你“牛”转乾坤“浴”享舒适!泰拉蒙空气净化器值得买吗?看完这个就不会纠结了逆势爆发 IMG挪威躺2020的进击月影家居《设计师说》第一季 点亮理想家正式开启!COLMO AI科技家电携手《流金岁月》,开启理享生活金牌厨柜家用不锈钢水槽柜配件再次抽检全部达标欧陆美居打假声明:市场存在仿冒“欧陆”品牌,请消费者谨防上当2020 ID智能家居设计奖案例:“寸草春晖”,让智能家居实现爱的守护欧工软装COO赵国涛:2020强化底层建设,2021年持续打磨模式助听器怎么选?购买经验大放送,干货满满快收藏!首批“未来工厂”中唯一家电企业,老板电器有何黑科技支撑?邦克营销布局始发力,开启“品牌元年”新征程康佳K迷节引爆年末狂欢,“潮趣”玩法赋能营销价值升维华凌2021定制款热水器新品上市 助你“牛”转乾坤“浴”享舒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