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好“原料供应链”这张牌?古茗茶饮是这样做的~

icon 2021-01-08 12:14:14
icon 0

摘要:近几年,茶饮行业呈现出一个明显的趋势,那就是对“好的原材料”越来越重视。

  近几年,茶饮行业呈现出一个明显的趋势,那就是对“好的原材料”越来越重视。对此,一些业内人士也表示:现在的茶饮行业,谁能保证原料新鲜,就能在终端市场上收获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古茗茶饮,一个在茶饮赛道深耕多年的品牌,目前门店数量已突破5000+家,遍布浙江、江西、福建、安徽、四川、重庆、湖北、河南、广东等地。而古茗能取得如今这样的成绩,对于好原料的“苛求”便是关键之一!

  在水果用料方面,古茗坚持使用当季新鲜水果。比如今年的“超A芝士葡萄”,选取的便是云南产地的当季夏黑葡萄,颗颗圆润饱满,品质极佳。不仅如此,古茗还在云南西双版纳自建柠檬基地,为原料的新鲜度再添保障!

  从源头上保障水果的新鲜度还不够,为了让每家门店能用上高品质的原材料,古茗茶饮还在物流运输环节下足了功夫。

  目前,古茗已斥巨资在全国建立了十一大仓储基地、四大运营中心,用约20000立方米不同温度的冷仓储存不同的产品。同时,在多年的发展中,古茗拥有了100余辆冷藏车,并和多家第三?冷链物流商达成合作,实现物料生鲜的“两日一配”,确保消费者喝到新鲜美味的饮品。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识货”,茶饮品牌想要在当下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关于原料品质的保障成为了重中之重。古茗茶饮从原材料到运输链,全面发力,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