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心,清凉度夏!让英氏哈衣为宝贝解锁夏日元气Look

icon 2021-01-15 13:56:48
icon 0

摘要:暖风许许,夏日炎炎。梅子味的晚霞吹来声声蝉鸣

  暖风许许,夏日炎炎。梅子味的晚霞吹来声声蝉鸣,楼下池塘里绽放的荷花绝美如画,伶俐可爱的宝贝们也在家中释放着无限“萌”力……

  各位潮爸辣妈们,夏日限定,意象典藏,何不给家里的小公举、小王几更新几件专属于盛夏的YeeHoO英氏哈衣?让清爽养眼的衣着,替TA们赶走炎炎烈日的焦灼,只留下无限的欢乐。

  一、夏日清新:缤纷水果系列

  夏天与“水果”邂逅,总会迸发出幸福的味道。它们那清甜的口感,冰镇的Feel,一咬入喉,回甘解渴,一口下肚,降温5℃。盛夏光年,当可爱的baby们“穿”上甜蜜的水果,会是怎样一种style呢?

  现在,YeeHoO英氏缤纷水果系列哈衣为大家解答!该系列哈衣,选用精梳单面布and竹纤维竹节平纹布,棉与竹纤维混纺,兼具细柔舒适、亲肤透气、温和舒爽的特性,宝宝穿上后,悠然舒适感自动而来;哈衣上的可爱水果图案,看起来就有一股清新感,搭配宝贝天然萌的神态,用手机随手一拍,你心爱的TA就是朋友圈C位;整个缤纷水果系列哈衣,还有短哈、裆衣、对襟、裆哈4种款式可选,每一款都平整不咯肌肤,方便穿脱,不松垮,不紧勒,给宝宝贴心的呵护。

  二、元气活力:吸吸棉速干系列

  热浪来袭,汗水和身上的粘腻感,也是生活中的标配。回想以往的夏日时光,宝爸宝妈们都时常汗如雨下,更别提元气满满,活力十足的宝贝们。想为挚爱的TA们,解锁更自在干爽的夏日时光?

  快!来看YeeHoO英氏吸吸棉速干系列哈衣!其是用吸湿速干拉架单面布打造,柔软的棉质纤维,不仅舒适亲肤,还拥有良好的吸湿性能,让宝贝告别黏腻闷热;活力宽松的版型,清爽透气,可助宝贝自由地在家里“驰骋”,解放活泼好动的天性;简写中国字母印花,趣味奖牌图案,拼色插肩衣袖,兼具色彩感与清爽范,宝贝们看见都会感到身心愉悦。

  三、童趣灵动:迪士尼系列

  充满童趣和想象力的宝贝,总是对迪士尼充满好感。幻想和天马行空的思绪,仿佛只有见到可爱的卡通人物,才能尽情释放。烈日当空,没法带宝贝们去迪士尼打卡?

  YeeHoO英氏迪士尼系列哈衣,来满足宝贝们的好奇心。该系列哈衣,是YeeHoO英氏与“奇奇和蒂蒂”的IP联名,正面的小奇奇卡通印花,天真活泼,后幅的加大印花,采用躲猫猫造型,快乐好像在与宝贝“玩游戏”,尽显灵动Fun;精梳棉平纹布材料,让布面平整光滑,轻薄透气,宝贝夏天穿着不闷热,舒适值max;运动风造型,搭配螺纹领口,插肩袖设计以及对襟开扣设计,不仅穿脱方便,还能让宝贝像“奇奇和蒂蒂”一样愉快活动,解开「夏日快乐方程式」!

  夏日的阳光,绚烂明媚,不用刻意打光就可拍出质感大片!潮爸辣妈们,赶紧登陆英氏天猫官方旗舰店,将这几款YeeHoO英氏哈衣带回家,让可爱的baby畅享夏天,尽情释放萌力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