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发布4G全网通功能手机E527,仅249元!

icon 2021-01-15 13:58:24
icon 0

摘要:  日前,权威媒体驱动之家发起了关于“功能手机还有市场吗?”

  日前,权威媒体驱动之家发起了关于“功能手机还有市场吗?”的投票调查。调查结果显示,85.2%的用户认为功能手依然很有市场,存在即是合理。除了智能化以外,在续航、耐摔等方面,功能手机有着智能手机无法取代的天然优势,在老人机和备用机市场显现尤为明显。

飞利浦发布4G全网通功能手机E527,仅249元

  △图片摘自驱动之家

  调权威机构调研外,小编查阅各大电商平台销售数据发现,功能手机线上交易量依然庞大,国际品牌和国产品牌群雄逐鹿,竞争同样激烈。以京东为例,综合排名前三的产品有两款均来自国际品牌飞利浦。众所周知,飞利浦手机是源自欧洲荷兰的百年国际品牌,设计上秉承欧洲设计基因,在技术上传承飞利浦电子上百年经验,遗传优点的同时坚持不断创新,让其在国际上享有盛名。尤其在低功耗和超长待机等方面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曾推出过众多行业领先的超长待机经典系列,品牌的独特性已深入人心。

飞利浦发布4G全网通功能手机E527,仅249元

  经过多年的品牌积累和市场见证,飞利浦手机在续航和待机方面无疑已经处于行业霸主地位。对于功能手机来说,超长续航又正是用户最核心的需求点,在这一点上飞利浦手机有着领超竞品的独家优势,再加上飞利浦手机品牌本身对产品高品质的要求,多年领跑行业的原因不言而喻。

  继多款热销机型后,飞利浦手机又借势于推出了一款全新的4G全网通功能手机E527。此机型全面支持三网4G VoLTE,相比2G和3G网络,语音通话质量大幅提升,接入延时率和掉线率接近于零,通话娱乐更流畅,与父母通话时随相隔两地却有着面对面的幸福感,示爱更亲近。

飞利浦发布4G全网通功能手机E527,仅249元

  除了网络上的优势外,飞利浦E527还支持双卡双待、蓝牙传输、拍照摄像、收音机、一键手电等实用性功能。针对老人群体,E527配备大屏幕大字体,一键式拨号、语音播报等实用型功能,让父母使用无障碍。飞利浦Xenium系列自诞生起就以强大的电池在续航能力闻名手机领域,E527搭载了1700mAh大容量锂离子电池,采用更安全省电的芯片方案,功耗更低,告别频繁充电的烦恼,可满足户外出游,老年人群等多种需求,再也不用担心错过想念你的人对你的每一次问候。

  除了过硬的硬件外,在外观设计和材质上E527也毫不逊色,犹如一位不仅身体强壮,还拥有超过颜值的“美男子”。E527整机均采用复合欧盟ROHS环保标准的环保材质,外壳使用Halogen Free无卤环保材料,产品获得国家绿色产品标示认证,健康安全是对每一位用户的第一声问候。在设计方面,E527搭配2.4英寸真彩屏,采用创新的曲面屏设计,机身边角采用鹅卵石造型圆润美观线条流畅,同时搭配超大时尚按键和创新立体凸点设计,好用好看集一身,想不惹人爱都难。

  在疫情期间飞利浦手机推出E527如此热门机型,意欲呼吁大家多花点时间关心身边的人和父母,多一个电话的问候,将会多一份永不断线的关爱!目前,飞利浦E527已经上架飞利浦手机各大官方电商平台,各大促销活动已开锣。春节将至,请将这份“永不断线”的礼物带回家送给最爱你的他们,贴身的手机离不开最贴心的你。

  特别提醒: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