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拥抱变化,携手米兰迎未来

icon 2021-01-18 10:13:38
icon 0

摘要:2020年,墙饰软装行业的竞争态势尤为艰难,突发的疫情导致终端经营受到了一定冲击

微信<a href=

  2020年,墙饰软装行业的竞争态势尤为艰难,突发的疫情导致终端经营受到了一定冲击。但也有很多经销商能够在强势品牌的支持下,克服困难,稳占区域市场的龙头,米兰宁夏吴忠经销商杨波杨总就是其中优秀的一位。

  据杨总介绍,他从事家居建材行业经营已经5年有余了,目前无论是店面面积还是店面形象,在吴忠当地都是数一数二的,销量也都稳稳地排在前列。切合市场的产品是米兰经销商有力的武器!在采访过程中,杨总多次提及米兰的墙布及窗帘等产品,适销对路、自主研发等优势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同时,米兰的品牌力让每一个零售终端成交率和转介绍率显著高于同行。

  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都是经销商做大做强的基础条件,而产品的质量在经销商成长的过程中更是让口碑最大化。作为一个11年拥有全产业链生产制造基地的企业,米兰的品牌影响力可想而知。

  作为多年的行业渠道先锋,谈到自己成功的秘诀,杨总表示是对顾客服务用心,对产品介绍到位。“你有多少的付出,就有多少的回报。”杨总说:“待人一定要真诚,简单真挚比花言巧语有用的多,你为顾客考虑,顾客是能感受到的。”

  依靠这股朴实劲儿,吴忠米兰拥有了众多老客户转介绍的客户。“一方面是米兰的产品确实好,另一方面是我们的服务做得很到位。”杨总说,“米兰的生产链完备,库存充足,能迅速地解决客户售前售后的各种问题。”

  从2019年公司在三亚峰会推出全新SI设计系统及构建软装生态的概念,到2020年窗帘、地毯等品类的上市,米兰从终端形象到产品矩阵,全都焕然一新,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对于企业的变化,杨总喜闻乐见,“米兰形象升级、品牌升级后,对我们经销商大有裨益,品牌溢价得到提升”。

  “我会紧随公司前进的脚步,积极配合公司的活动政策,为实现公司发展目标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相信有米兰品质过硬的产品作为依托,再加上多年辛勤耕耘的经验,杨总的生意肯定蒸蒸日上,目标定会如期达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