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卡思摩家居董事长张强:迎新谋发展,再创新辉煌

icon 2021-01-18 10:43:51
icon 0

摘要:2021年1月12日讯,近日上海市山东济宁商会第一届第八次理事会暨新春年会在

  2021年1月12日讯,近日上海市山东济宁商会第一届第八次理事会暨新春年会在,以“迎新谋发展,再创新辉煌”为主题,探讨如何更好更快带动家乡经济发展、推动上海济宁商业发展新型关系。

  本次年会由上海市山东济宁商会、上海市山东济宁青年联合会主办,济宁投资促进局、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协办。山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穆长顺,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公室一级巡视员黄建平,上海音乐学院副院长徐卫等嘉宾出席。

  济宁卡思摩家居董事长张强先生,是上海山东商会建筑分会常务副会长,也是济宁商会的秘书长,本次年会的总指挥,会议期间上海济宁商会会长、秘书长以及常务副会长与济宁市人大副主任陈国华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上海市山东济宁商会自成立以来,已促成上海航天集团、上海均和集团等500强企业与济宁开展合作;组织上海央企、国企、知名企业家多次到济宁考察;协助济宁各区县举办“双招双引”推介会20多次;为济宁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的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本着凝聚乡情、抱团发展,开拓进取、合作共赢的原则。上海市山东济宁商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协助会员排忧解难,赢得了广大会员的信任与支持;主动搭建合作平台,积极投身到济宁“双招双引”等各项工作中来,担当连接上海、济宁两地政企的桥梁和纽带,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海济宁商会秘书长张强先生,秉承投资家乡,回报济宁的想法,在济宁居然之家投资创立了——济宁卡思摩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卡思摩国际地板城展厅占地面积近5000平米,主营进口地板,日系木门,川崎卫浴,美国艾德蒙家具等一系列家居建材,卡思摩进入济宁,将具有三个行业历史性的标志意义,第一个是,标志着进口地板,睡眠床垫将全面进入主流大众消费市场,而不是高高在上的价格。第二个标志是,进口建材将全面进入三四线地区市场,而不是只有一二线市场才有销售的局面。第三个标志是,垂直供应链建材,专业卖场品牌模式,将开始改变传统的单一品牌,专卖店营销模式,推动行业规模化和专业化发展。

  卡思摩国际家居生活中心,将不断引进全球优质建材,家居产品,真正让济宁消费者,购买到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专业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