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莱卡护脊儿童床垫,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icon 2021-01-18 10:49:57
icon 0

摘要:身处宝妈这个群体,聊天的话题永远都离不开孩子

  身处宝妈这个群体,聊天的话题永远都离不开孩子,绝大多数宝妈最为关心的一个是孩子的饮食问题,另一个就是衣住行问题。饮食方面只要营养均衡,少一些添加剂即可。但是在生活用品上,就需要特别注意了,比如儿童房间的家具最重要的就是床品,由于小孩子正在发育时期,在床上睡觉的时间明显多于活动的时间,床垫的好坏直接关系着孩子的脊椎健康和睡眠质量。床垫选择不正确,会给孩子的成长健康带来不可逆的伤害。那么如何选择一款优质的儿童床垫,应该从哪些方面着手呢?

  根据中国儿童发展中心统计,我国儿童脊椎问题的发病率多达20%,脊椎不健康的孩子多达68.8%。而脊椎受到伤害,会导致孩子弯腰驼背,眼睛近视,斜肩,脊椎侧弯,颈椎疼痛,严重影响孩子的成长发育。

  儿童不是缩小版的大人,所以床垫要符合儿童脊椎发育,过软过硬都不行。过软的床垫会导致孩子脊椎变形,过硬的床垫会硌得肉疼,要结合儿童的背腰臀三区进行合理的软硬支撑,软硬适中的床垫较为合适。儿童床垫的选择要能让凹陷和着力点符合儿童自身臀、腰、肩、颈等关键部位之间的距离。特莱卡床垫以“护脊成长”为设计理念,采用成长型独立筒弹簧,多次高温加热,弹性更持久,它能够有效分散人体重量,给脊柱充分承托;快速响应身体变化,给孩子的脊椎提供正确支撑力,呵护脊椎自然曲度,有效预防脊椎畸形和驼背的发生,加倍保护孩子脊椎健康。

  孩子新陈代谢快,夜间睡觉容易发汗,床垫更容易成为细菌和螨虫的温床,容易诱发呼吸道疾病。另外,孩子的皮肤娇嫩,接触到细菌螨虫时,容易引发过敏性皮炎或荨麻疹之类的皮肤疾病,对孩子的皮肤和生长都不利,因此要挑选抑菌防螨、透气散热的床垫。特莱卡床垫针对儿童在睡眠中身体汗液分泌旺盛的特点,选用三款不同材质:O₂健康活氧绵、3D透气面料、针织面料,内置通风透气孔道,增强床垫的抗菌和排湿能力,快速发散热量和汗液,让肌肤的触感更加干爽舒适,有效减少细菌、螨虫的滋生,呵护孩子娇嫩肌肤,给孩子一个洁净的护脊深睡小天地。

  对于孩子来说,一个安全、卫生的睡眠环境至关重要。健康环保一直都是家长为孩子选择床垫时的第一要求,儿童床垫的安全环保,主要是体现在是否含有甲醛。由于某些无良商家在制作床垫时,为了节省成本,大量使用劣质材质和化学添加剂,极有可能造成床垫甲醛超标。如果孩子使用了这种床垫,轻则呼吸道出现问题,重则威胁到生命。特莱卡床垫均选用绿色环保的优质原料,经过国家各项安全验证,无毒无害、无异味、无刺激,不会对孩子的健康构成威胁,保障孩子的身体健康。为孩子营造无污染的睡眠环境,让孩子成长更安心。

  在呵护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家长们一定要做好一件事:选择一个适合孩子的儿童床垫。别等到孩子出现不可逆的脊椎等健康问题之后,才追悔莫及。请认认真真的为孩子挑选一张适合TA的儿童床垫!美国特莱卡关注儿童成长健康,从科学的角度呵护孩子健康,打造真正属于孩子的睡眠健康环境。特莱卡成长护脊儿童床垫,孩子们的黄金成长期首选床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