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拥有舒适、环保的泳池?来2021中国热泵展看碧涞节能恒温专用热泵

icon 2021-01-19 17:43:11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各种公众泳池、私家泳池、沐浴的增多,人们对泳池水温加热恒温设备在节能

  近年来,随着各种公众泳池、私家泳池、沐浴的增多,人们对泳池水温加热恒温设备在节能、环保、舒适方面的要求也随之越来越高。尤其是很多新建的楼盘,甚至改善型的楼盘都纷纷引入恒温泳池。为此,广东碧涞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时刻掌握市场动向,专研打造出了泳池恒温专用空气能热泵(型号:RB-102KXD),正好满足了市民需求。

  2021年3月15日~17日,空气源热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热泵展将在上海光大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广东碧涞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号:T214)将携泳池恒温专用空气能热泵(型号:RB-102KXD)参展。

1

  碧涞节能泳池恒温专用空气能热泵采用钛金螺旋管套管换热器,具有防腐、抗冻裂等特点;螺旋管扰流设计,换热面积更大,能效达国家一级能效;单排蒸发器采用C型设计,增加有效蒸发面积30%;同时匹配高效率风机(散热性能好),风量均匀、换热效率效;采用四面进风、顶出风方式,保证工程设计灵活性,保证机组通风性能。

  该恒温机组有多种控制方工可供选择,与实际工程需求做到最佳匹配;制水温高于55℃,可对一些需要高温水的温泉、泡池直接加热,无须二次加热,能有效节约投资成本,并减少换热损失;设备全部线束均增加耐老化套管,有效减少强紫外线的影响,提高电气部件安全性。

  碧涞节能泳池恒温专用空气能热泵还采用下沉式风道设计,蒸发器通风量均匀,提高能效15%以上;机身采用不锈钢外壳,适应泳池室内空气腐蚀性强的环境。机身采用方正矮胖型结构,通风量均匀;自带六年5G流量,用户、工程商、厂家均可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和APP实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和能耗情况。

  广东碧涞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数 码节能饮水机和空气源热水器的大型节能设备制造企业。公司拥用明净舒适的现代化厂房和一大批管理、技术人员,并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热泵热水机其能效比 COP亦走在同行前列,目前所有产品均已通过3C认证,其质量管理体系已 与国际接轨,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质量稳定可靠,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

1

  全球热泵看中国,中国热泵看中国热泵展!2021中国热泵展是目前国内空气源热泵行业规格最高的专业展,展览面积将近5.5万平米,展商超过350家,预计专业观众将超过55000人/次,是空气源热泵乃至清洁采暖行业最大、最专业的年度盛会;50+场次同期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用投影仪推荐买哪款?当贝投影F3怎么样?家用投影仪推荐什么牌子好?当贝D3X投影仪值得买,近万字告诉你咋选CC橙家案例:上海延安东路9号外滩会所项目每天一杯奶茶的我,为了保命,买了一台熊小夕奶茶机2021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大幕已开,诚邀全产业链聚首黄浦江畔新年送礼之选 Miss Xi熊小夕奶茶机定制版已开售!速度来get~34万人围观!蒙娜丽莎&绿屋建科这场云峰会火了新春礼遇季丨睡眠专家海丝腾倾情献礼,盛启”健康中国年”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卧室空气净化器,为全家健康呼吸护航壕送100套智能锁,两度登陆铁路12306 App,凯迪仕点燃新春营销热点携手松伟:紧抓城镇化新机遇,掘金灯饰三四级市场两联供高端配套,来2021中国热泵展看光芒专用缓冲水箱家用投影仪推荐买哪款?当贝投影F3怎么样?家用投影仪推荐什么牌子好?当贝D3X投影仪值得买,近万字告诉你咋选CC橙家案例:上海延安东路9号外滩会所项目每天一杯奶茶的我,为了保命,买了一台熊小夕奶茶机2021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大幕已开,诚邀全产业链聚首黄浦江畔新年送礼之选 Miss Xi熊小夕奶茶机定制版已开售!速度来get~34万人围观!蒙娜丽莎&绿屋建科这场云峰会火了新春礼遇季丨睡眠专家海丝腾倾情献礼,盛启”健康中国年”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卧室空气净化器,为全家健康呼吸护航壕送100套智能锁,两度登陆铁路12306 App,凯迪仕点燃新春营销热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