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红外上盖加热好在哪?苏泊尔电饭煲使用体验

icon 2021-01-20 14:44:31
icon 0

摘要:各位好,上周我新入手了一款苏泊尔电饭煲,那么今天我就来说说这款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的使用体验吧~

  各位好,上周我新入手了一款苏泊尔电饭煲,那么今天我就来说说这款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的使用体验吧~

  开箱

  这款电饭煲,不仅实用,颜值还挺高的。另外,除了电饭煲本身,还提供了量杯、蒸架、饭勺、说明书啥的,还挺齐全的。

  外观

  顶部是电饭煲的操作区,各项主要功能都呈现在上面了,看起来一目了然。钢化玻璃纯平面板在灯光的照射下,泛出熠熠光泽。触摸式的面板,只要手指轻轻触碰就能感受到ipad似的触感,总体感觉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打开外盖,可以看到远红外透明穿透视窗、304不锈钢可拆盖以及一体化不锈钢中板,不仅安全、健康、易清洁,还美观耐用。

  本釜内胆材质

  这款苏泊尔电饭煲的本釜内胆由复合材质制成,相较于市面上其它内胆来说,这款算是挺厚的了,拿在手里很厚实,比较有质感。

  后来看产品介绍上才知道,原来这款苏泊尔电饭煲的本釜内胆是由8层铁铝复合材质制成的,难怪这么厚实,哈哈~上面还说,这款本釜内胆采用了进口的PFA粉体不粘涂层,长期使用不脱落,而且非常持久耐用。

  除此之外,这款电饭煲的本釜内胆不仅延续了苏泊尔以往的广口球底器型,还做了夹角设计,看介绍上说的是55°双黄金夹角和55°聚能角,这样加热环流会更加充分,还能很好的锁住饭香,这种设计真的很赞~

  功能

  还别说,这款苏泊尔电饭煲的功能还挺齐全的,除了常规的基本功能外,还有烘烤、煲汤、烘焙蛋糕等功能,而且在远红外高温穿透加热的作用下,烘烤出来的面包更加有蓬松感,用它煲汤可释放更多营养物质。

  远红外IH加热技术

  IH加热这个技术简单来说,就是通过磁场的变化直接加热,另外采用了多线圈能够实现对内胆的环绕加热,使加热更均匀。而我买的这款苏泊尔电饭煲在IH加热技术之上,还在其内盖上设计了远红外加热技术,可以直达米芯,煮出来的米饭会更加Q弹,米粒也十分饱满,一会体验的时候,展现给大家看看吧。

  使用

  第一步,先将准备好的米洗一下,然后放入适量的水。

  第二步,选择煮饭的方式,一般情况下选择柴火饭即可,如果时间比较紧张的话,可以选择快煮模式。

  时间方面,整个烹煮过程大概是40分钟左右,我也没仔细留意时间;整个过程较为平缓,比较特别的是,它在开始煮之前会先进行28分钟的恒温浸泡,然后才开始煮饭的步骤。

  经过了40多分钟的煮饭过程,进入了保温阶段。

  开盖时,打开外盖,米饭的香气就扑鼻而来,滴下来的冷凝水情况比我之前的那款电饭煲要少好多,几乎可忽略不计。

  盛米饭啦,盛出来细看,米饭色泽透亮、粒粒蓬松饱满,放进嘴里有轻微的甜味,有弹性,嚼起来比较劲道,嗯~是柴火饭的味道!

  总体来说,觉得这款苏泊尔本釜IH电饭煲还是非常不错的,体验感非常好。

  清洗

  清洗方面,还是比较方便的;表面如图所示,只有略微的米浆,可以直接接水冲洗,然后抹布擦一擦就完毕了。上盖的话,由于采用了远红外上盖加热的方式,有效避免了冷凝水的产生,比较易清洁。

  总结

  无论是外观、材质、工艺方面,还是针对煮出来的米饭来说,都处于业界领先水平,特别是米饭,颗粒饱满,口感绝佳;对于我来说,这款苏泊尔电饭煲好像没有什么缺点呢~整体来说,还是十分满意的,而且这款苏泊尔电饭煲的价格也在我的经济承受范围内。如果你也想天天吃好吃的米饭的话,苏泊尔还是靠谱的,毕竟是大品牌,品质有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