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 FB2洗碗机,以人性化设计打造产品极致体验

icon 2021-01-20 15:03:31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意识的提升,洗碗机普及率越来越高

  随着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意识的提升,洗碗机普及率越来越高,已然成为家电市场最具发展潜力的品类之一。但洗碗机行业迅猛发展的同时也正在迎接着巨大的挑战,近年来消费者对洗碗机产品有了越发高标准的需求,这意味着产品必须要有过硬的产品技术实力以及在细节上不断打磨才能赢得更大的市场蛋糕。

  而为了迎合当下市场用户更深层次的消费需求,主攻高端用户市场的COLMO品牌早已有所动作,推出的FB2洗碗机便很好地诠释了服务用户的人本精神,在人性化细节设计以及性能上都完美贴合了现代用户习惯,大获好评。

COLMO FB2洗碗机,以人性化设计打造产品极致体验

 定制面板,适配不同家装类型

  相比以往的消费习惯而言,家电产品外观显然成为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年轻用户非常注重家装设计体验感,对产品有着更为挑剔的眼光。COLMO FB2洗碗机为此推出了可定制面板的人性化设计。

COLMO FB2洗碗机,以人性化设计打造产品极致体验

  (图片案例来源:抖音家居装修博主-小多装修帮)

  用户可以沿用自家的橱柜作为洗碗机的面板,让洗碗机与家装风格融为一体,甚至乎看不出洗碗机安装在哪里,这样会让整体的厨房设计也会更加协调,而不会像以前因为洗碗机颜色不同的突兀感影响了家装风格体验,用户可以更加享受厨房的生活美感。

  人性化不弯腰操作设计,提高使用舒适

  而COLMO FB2洗碗机高度也为传统中式洗碗机高度775mm,其功能操作按键设计均在洗碗机顶部,用户在使用洗碗机的时候不用弯腰操作,最大程度提高使用的舒适感。此外,在洗碗机工作的时候,地面有状态灯提示,用户一眼看过去便知道洗碗机的工作状态,时刻掌控洗碗机。这种体贴与细致化考虑,也形成了该款洗碗机人性化细节设计的体现。

COLMO FB2洗碗机,以人性化设计打造产品极致体验

  对旋深净搭配双核变频电机,清洗餐具更洁净

  在清洗方面,COLMO FB2洗碗机采用对旋喷臂设计,两个喷臂可各自沿反方向旋转,从而对餐具的正反面同时冲刷,提高覆盖面积以及洗净率,缩短餐具的洗涤时间。

COLMO FB2洗碗机,以人性化设计打造产品极致体验

  与此同时,搭配了双核变频电机,洗涤泵与排水泵双核变频可形成准确的清洗强度,无极调速,还可以节能静音。这意味着洗涤效率双倍提升又不伤材质,让餐具清洗不仅更加彻底干净,同时也节省时间。

  高效离子净化,灭菌鲜存保障用户健康

  在清洗程序完成之后,COLMO FB2可通过双动力热风技术对餐具进行高温烘干,使用二代离子技术净化餐具,通过高浓度离子散布在内,达到强效灭菌,净化餐具的效果,灭菌率可达99.99%。

COLMO FB2洗碗机,以人性化设计打造产品极致体验

  另外,该洗碗机也可以抑菌储存餐具,用户启动智能鲜存功能之后,餐具保管时间可以延长至一周,用户拿出来的碗筷都是温暖且清新的,全面保护用户餐具使用健康。

  从性能以及人性化设计上考量来看,足以显示出COLMO洗碗机对产品制造的严谨以及对用户使用习惯的洞察入微,此外再加上强大的科技智能技术加持,COLMO洗碗机不仅是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更是可以推进行业发展,成为精工智造的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