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性能俱佳【伊美德门窗】

icon 2021-01-21 15:42:49
icon 0

摘要:家代表着一种认同感,是把你的审美、偏好、生活习惯等等全都表现的淋漓尽致的地方

  家代表着一种认同感,是把你的审美、偏好、生活习惯等等全都表现的淋漓尽致的地方;是一个有仪式感、有灵魂,可以在喧嚣的城市有所慰藉有所依靠的心灵居所。空间诉说着态度,一物一色都在或浅或深的表达这居住者的性情。

颜值与性能俱佳「伊美德门窗」

  越是简单的东西却最有设计美感。简约别致的生活不是住陋室以明志,只是在森罗万象、人间百味中,确实地找到了自己的所需。伊美德麒麟65系列推拉门,把简约时尚的审美品位与高性能深度融合,不仅通透明亮颜值高,而且性能出众,深受市场欢迎。

颜值与性能俱佳「伊美德门窗」

  65推拉门颜值与性能俱佳,极简的设计,造型干净利落,把推拉门产品打造得美观大方,烘托出环境静谧舒适的感觉。推拉门大气、沉稳,给人一种安稳的生活状态,在日趋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是人们对宁静生活的向往。伊美德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个舒适安宁的环境,从细节上满足所有需求。

颜值与性能俱佳「伊美德门窗」

  65推拉门扇面宽度一改传统重型推拉门宽厚的尺寸,把传统的扇面宽度从100mm缩减到65mm,明显扩大视野氛围和采光量,使空间更开阔明亮,以保证室内的通透感。在视觉上从原来的厚重转为轻盈,从压抑转为解脱,让身心更舒适。3.0mm的型材壁厚,大幅高于传统重型推拉门的2.0mm,产生相当高的抗弯曲强度。

颜值与性能俱佳「伊美德门窗」

  多年来,伊美德门窗一贯坚持“品质创就未来”的宗旨,引进德国先进生产设备,遵循欧式严格细致的工匠精神,采用优质原材料和德国先进技术工艺,多次率公司团队远赴欧洲向德国好博、丝吉利娅等国际五金品牌交流学习,并且参观欧洲门窗展会,开阔视野。对于实力和质量不佳的原材料供应商,即使价格再便宜,伊美德都一律拒绝,致力打造高端铝合金门窗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