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装修“添彩”地之星全屋定制为你献上“宝物”

icon 2021-01-21 16:00:28
icon 0

摘要:装修作为提升空间颜值、彰显房屋主人品位的必要环节,一直以来就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装修作为提升空间颜值、彰显房屋主人品位的必要环节,一直以来就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也正是因为如此,人们在装修方面总是事无巨细,不管是私人居室、办公场所,还是娱乐场合,都力求精致,尤其是装修风格日益增多的现代生活中,人们对装修的要求更是日益严苛。但所谓“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不管你的地板、墙壁、门窗多么精美,倘若不注重细节,那么再精致的装修也会“美中不足”。针对于此,专注于打造一站式地材产品的“专家”——地之星全屋定制,也悉心研发,为大家献上多款装修“宝物”,给居室空间“添彩”

  新型铝合金踢脚线强势来袭 为你的装修画龙点睛

  图:地之星全屋定制 铝合金踢脚线展示

  要说在装修中,令人头疼的事项都有哪些,那墙面与地板之间留有的缝隙,定是让人发狂的存在。于是,各类踢脚线便成为了人们的“法宝”,但想必安装过踢脚线的各位都知道,市面上存在的踢脚线种类虽多,却都存在一个弊病,就是“通用性”太差,就比如:石材类的踢脚线,安装在欧式极简风格的房间里,的确是“浑然天成”,但倘若与传统中式风格相搭配,就会充满“违和”。那怎么办呢?莫慌,地之星全屋定制的新型铝合金踢脚线就能帮你突出重围。不同于其它材质的踢脚线,地之星铝合金踢脚线并没有局限于传统的钢铁灰,而是涵盖了橡木红、香槟黄、玫瑰金、极夜黑等多个色系,并且为了让其观感更好,地之星全屋定制还在部分踢脚线表面增添了纹理设计,使其颜值“更上一层楼”,不管是北欧式、地中海式、还是古典式家居风格,都能轻松驾驭,为你的装修画龙点睛。并且,得益于铝合金的诸多优势,地之星全屋定制的踢脚线还具有了不易折、不生锈、防潮、防霉等优势,实为装修过程中不可错过的“宝物”。

  PVC 护角条倾情助力 让你的装修更“精美”

  图:地之星全屋定制 PVC 护角条展示

  在解决了地面与墙角的缝隙之后,在装修中还有一件事是不可忽视的,就是墙壁阳角的包角。尤其是对于瓷砖墙面来说,如果不进行包角设计,那阳角处“脆弱”的瓷砖,一经磕碰便有可能会脱落,影响整体美观。而在这方面,地之星全屋定制又推出一款“宝物”——PVC 护角条,质地柔软,包含红、黄、蓝、绿、灰……数十个色系,可根据你墙面的颜色以及喜好进行专属定制,帮你规避瓷砖“脱落”的风险,让你的装修更精美。

  图:地之星全屋定制 楼梯防滑条案例展示

  而除了以上两大“宝物”,地之星全屋定制的楼梯防滑条、上墙衬板、PVC 楼梯踏步等产品也是装修过程中不可错过的“精品”,倘若你近期也在装修,那就不要犹豫,赶快将它们带回家,相信有了它们的加入,你的空间格调将更高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