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家品质整建、整装、整配引领者 打造健康生活

icon 2021-01-21 16:18:55
icon 0

摘要:对于每一个中国人而言,中国人对房子有着一种极为特殊的情感

  对于每一个中国人而言,中国人对房子有着一种极为特殊的情感,那就是家的观念深深烙印在骨髓里,无论去哪个地方,都希望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这样才能称之为一个家。北上广深,在深夜的写字楼里还有无数人在奋斗、早班车上拥挤的上班族、抛家舍业的外出务工,这些辛勤的劳动努力的奋斗,就是为了一个温馨的家。

  春秋时,儒学大家孔子提出“居室乃是休养之所本”、“一室不治,何以天下为”的言论、“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信条,这是中国较为著名的居室理念之本。唐代著名诗人杜甫也曾言“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呜呼!何时眼前突兀见此屋,吾庐独破受冻死亦足”。千古流传的名句,道出了一代又一代奋斗者的安居梦想。

  虽然对于家有着很深的执念,但是中国人居室理念也是在不断的发展变化的,房子被赋予了多种新的职能。“幸福”是人们所一直追求的,但是幸福体现的地方很多,人们对于幸福的理解和观点也不尽相同。但是“健康”一定是幸福体现的重要因素之一。一天当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家里度过的,老人、伴侣和孩子,都将在这个环境里生活。所以一个健康的环境至关重要,只有这样才能够让家变成一个安全的港湾。

  就我国建装行业的现状来看,无论是从设计还是用材上,都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不够环保的材料、不够先进的设计理念、不够完善的空间体验,都让家这个本应该是温馨健康的地方,变得十分不健康。“叶子·家”品牌创始人,未来健康家总裁郭叶子女士正是看到这一现状,同时也看到人们对于健康家的需求十分旺盛,因此打造了“叶子·家”品牌。

  行业深耕十七年,让叶子总裁拥有了十分丰富的经验,这也造就了“叶子·家”品质整建、整装、整配引领者的地位。“叶子·家”提供从“建房-装修-软装-售后”一站式服务,根据每个环节不同的需求,都能够给您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全面满足装饰装修行业发展需求,以及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装饰装修需求,用心打造诠释一站式整建整装整配新体验。

  “叶子·家”始终致力于全球新型技术的研发,打造真正智能、环保、养生、创意、节能、个性化的居住空间,为人类健康居住环境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不仅如此,“叶子·家”还为想要从事这一行业的创业者提供了完善的产业链的解决方案,提供优质的项目,与众多创业者携手共进,共同为人类健康居住环境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