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鸟整装,品质与品位造就的优雅生活

icon 2021-01-21 16:20:27
icon 0

摘要:说起现代轻奢风格,很多人应该都不会陌生了,现代轻奢风格可谓是当下十分流行且深受装修客户喜爱的一种室内设计风格。

  说起现代轻奢风格,很多人应该都不会陌生了,现代轻奢风格可谓是当下十分流行且深受装修客户喜爱的一种室内设计风格。所谓的“轻奢”风格,不外乎就是在奢华的装修风格上去繁就简,追求简单、极致、内在的一种室内设计风格。在圣诞鸟整装的设计师看来,这种风格注重整体空间的价值感和产品的品质,整体空间的设计简洁大气,品质感是极高的。

  圣诞鸟整装这套现代轻奢设计,命名为贝纳印象,及其注重品质与品位,设计师采用极简主义的表现手法,希望给人以优雅和自然的感觉。

  灵感来源:温暖与光影

  贝纳印象的设计灵感来源,是设计师通过明确的功能分区,规划了立面与空间分割,在整体提的设计形式上,采用大线面构成来进行打造,形成视觉美感的最佳比例。灰橙色的融入,让整个空间闲得更加温暖和具有更为高级的质感。在色彩搭配方面,设计师在同一个色调里面运用不同的高品质材料进行搭配,让产品的质感和肌理有更细腻的层次感和细节变化,给人在视觉效果和整体品味上带来更加高级和轻奢的感觉。

  客餐厅:通透大气

  客厅、餐厅、厨房采用一体化开放式布局,整体空间贯通,视线通透,清晰流畅的线条层次营造了流动性的空间氛围。

  卧室:质感与奢适

  设计师将星级酒店的质感生活代入家居空间,设计具有百搭性、多元性,把质感居所与理想奢适人生结合,匠造出简约轻奢的家具空间;

  卫生间:收纳与放松

  镜柜与抽屉和开放格设计,满足卫浴空间不同物品的收纳需求。主卫浴缸的设计,赋予户主一个完全放松的沐浴空间。

  厨阳台:开放式布局

  开放式布局,释放量空间,让中西厨与空间更加融贯一体,岛台的设计不仅可以增进家人的情感互动,同时还可以满足多人聚餐,品酒聊天等社交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