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usAir舒乐氏便携手持挂烫机新品上市,蒸服不平,塑造无痕质感

icon 2021-01-22 10:44:26
icon 0

摘要:近年来,个性化逐渐成为主流的标签,精致、干净、仪式感成了不少年轻人的生活态度。

  近年来,个性化逐渐成为主流的标签,精致、干净、仪式感成了不少年轻人的生活态度。无论是职场、生活、校园,良好的第一印象会为自己加分,打扮不必奢华,但可穿出质感。为满足广大消费群体,SoleusAir舒乐氏在衣物护理领域持续活跃,不断更新迭代与优化,在1月22日,首次推出了第四代手持挂烫机——SoleusAir舒乐氏便携手持挂烫机(SLS-GT1),打造专业级衣物护理沙龙,为便携式蒸汽熨斗产品立下新标杆。

  源于自然,融入生活

  灵感源于“****的神奇乐园”美国黄石公园大棱镜热泉(Grand prismatic spring),SoleusAir舒乐氏研发团队以大自然的色彩以及细雾喷泉的柔美作为灵感,赋予便携手持挂烫机小活泉再现对大棱镜的向往,穿上衣服,尽情展现自我个性的时尚风格。

  玲珑轻巧,一手掌握

  为追求更便携、更轻巧、更有握感的外观设计,在经历无数次的打磨与研发后,一款集流线美学、立体握感、精致小巧、高贵质感的便携手持挂烫机终于诞生,拿在手上一手掌握,一切都是刚好。珍珠白/深海蓝等多色选择,亲肤磨砂手感贴心防滑。收束熨烫板设计,硅胶隔空防烫外壳,可避免误触烫伤隐患。

  弧形握柄,人体工学设计

  旋转式握柄熨烫/挂烫180°切换功能,结合手持力学平衡点、握柄大空间留空设计,使用不脱手,每一次的切换都是流畅且丝滑。可收纳式水箱设计,出门便携不占空间。

  增压蒸汽,拥有无痕质感

  如果说“轻而易举”是它的外在,那“持之以衡”是它的内涵。SoleusAir舒乐氏便携手持挂烫机170℃速热高温蒸汽,频动式微增压蒸汽,细腻蒸汽轻松穿透衣物表层,深层软化内部纤维结节,快速摆平皱褶,塑造衣物立体质感。40秒快速预热,节省预热时间。大容量续航水箱,续航7min,无需频繁加水。

  熨挂两烫,沙龙级专业衣物护理

  对比传统熨斗,SoleusAir舒乐氏便携手持挂烫机轻松切换熨烫、挂烫,面对不同的衣物都能随机应变。熨烫模式快速重塑平整线条,挂烫模式软化衣物纤维,轻松熨平衣物皱褶。细腻水分子增压蒸汽,不湿衣服的同时防止溅烫。独特美人尖设计,面对衣领、纽扣、口袋等部位也能从容面对,深入到难熨角落,抚平细节部位。

  深入除菌,祛味消毒

  170℃高温蒸汽消毒,快速消灭衣物上的细菌螨虫,祛除异味。秋冬衣物替换、梅雨季节异味,有它轻松解决。外出归家后为衣物消毒,99.99%除菌除螨率,守护全家健康。

  自动防护设计,使用更放心

  内置智能断电保护机制,遇到缺水、异常高温等情况立即断电防护,杜绝安全隐患,操作使用更安心。

  摆平衣物不服,有SoleusAir舒乐氏便携手持挂烫机即可,SoleusAir舒乐氏以产品作为与用户交流的途径,传递自在、真我、乐趣的生活理念,正如SoleusAir舒乐氏的品牌主张一样——好生活,值得舒乐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是床垫,在提高深度睡眠质量的赛道上一路领跑浦桑尼克“新征程,犇起来”,以心迎新绽放2021寒冬送温暖!敖广集团“百分百关爱进社区”公益活动圆满结束!喜讯!博天国际斩获中国家具行业创新金牌榜4大奖项月影家居 | 在空间里大做几何文章,果然丰富又有趣吃货的最强满足!在家就能边吃烧烤边涮火锅,你慕了吗!?智能烘干高端配套,华大新品亮相2021中国热泵展撕掉“义务”标签!大厨为女性创造更精致的厨房生活!2021年货节家用投影仪哪款性价比高?对比当贝投影F3和坚果J10哪个好? ​情系交警,爱玛特全屋净水渭南冬日送温暖圣诞鸟整装:科技硬核+人文软实力造就强大服务力圣诞鸟整装,品质与品位造就的优雅生活舒是床垫,在提高深度睡眠质量的赛道上一路领跑浦桑尼克“新征程,犇起来”,以心迎新绽放2021寒冬送温暖!敖广集团“百分百关爱进社区”公益活动圆满结束!喜讯!博天国际斩获中国家具行业创新金牌榜4大奖项月影家居 | 在空间里大做几何文章,果然丰富又有趣吃货的最强满足!在家就能边吃烧烤边涮火锅,你慕了吗!?智能烘干高端配套,华大新品亮相2021中国热泵展撕掉“义务”标签!大厨为女性创造更精致的厨房生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百年米兰 未来可期2021年货节家用投影仪哪款性价比高?对比当贝投影F3和坚果J10哪个好? ​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