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usAir舒乐氏卧室空气净化器:净化除醛杀菌,卧室、儿童房的“标配”

icon 2021-01-22 11:14:54
icon 0

摘要: 《2019中国室内空气污染状况白皮书》通过6482个室内点位的实际测量数据分析,

  《2019中国室内空气污染状况白皮书》通过6482个室内点位的实际测量数据分析,发现中国室内空气污染情况非常严重,室内空气质量不合格率高达74%!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感觉:家里室内空气很闷;总有一股难闻的异味;室内灰尘总是很多,经常要打扫……无可否认,室内空气污染是现代家庭普遍面临的问题。

  室内空气污染伤害大,净化除醛杀菌很重要!

  当室内通风条件较差的情况下,温度的升高,会使得室内各类装修用化学材料的甲醛、挥发性有机物(TVOC)等加速释放。同时由于室内空气不流通,病毒细菌传播性更强。当这些空气污染物持续保持在超过健康限值时,就可能对人体带来一些影响。尤其是对于刚出生的婴儿或者成长中儿童来说,他们更容易成为室内空气污染的受害对象。

0

  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首要原则是开窗通风,但要是在大热天或者大冬天,总是开着门窗显然不太合适。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为家人添置室内空气净化器,进行净化、除醛、杀菌,让家人畅享健康洁净的室内空气。

  SoleusAir舒乐氏卧室空气净化器,卧室、儿童房的“标配”!

  SoleusAir舒乐氏卧室空气净化器(KJ600F-A03)是旧款A02全屋空气净化器的“mini”版,旧款A02主要适用于全屋大空间,而新款A03则是为“大卧室空间”设计,更适合卧室、儿童房、书房、独立办公室、家庭影院等独立空间。

0

  众所周知,甲醛广泛存在于我们家中的各个角落,除了我们熟知的油漆、壁纸以及家具等家装材料内部会向外释放甲醛外,像是窗帘、沙发套、地毯等布制品也会向外释放。而且甲醛的释放期长达十几年,所以甲醛污染并非只存在于新装家庭,就算是住了多年的老房子也会有甲醛污染。

  而对于经常关闭的卧室、住着孩子的儿童房来说,甲醛释放更是“肆无忌惮”。为了给家人,尤其是给孩子们一个安全、健康的空间,卧室、儿童房内的“除醛”操作一定不能够忽略。SoleusAir舒乐氏卧室空气净化器能够快速高效净化卧室里的甲醛,实现更高的空气净化质量,更适合母婴等敏感人群的使用。

0

  按照相关标准,CADR值越高,则意味着除醛净味效果越好。SoleusAir舒乐氏卧室空气净化器拥有独家研发的核心科技,能快速分解甲醛,甲醛CADR值高达400m³/h,比国家基本标准更优质,达到F4的国家至高等级。

  SoleusAir舒乐氏卧室空气净化器采用新型紫晶材料,能够精准捕捉吸附空气中的甲醛分子,快速破坏其结构和挥发性,将其分别为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此外,这款净化器里的UV光催化技术,还能够二次分解甲醛、苯、二甲苯、TVOC等有害气体,多管齐下,快速去除居室内有害气体。

0

  对于SoleusAir舒乐氏卧室空气净化器来说,甲醛、苯等空气污染物能够高效净化,宠物、二手烟、霉菌、装修油烟、油漆等异味的净化更是轻而易举,就连肺炎克雷伯菌、白色葡萄球菌等细菌去除率也能高达99.99%。总之。使用“更快、更强”的SoleusAir舒乐氏卧室空气净化器,能收获如雨后清新的干净空气,给母婴人群打造一个清新自然之家。

0

  家里宝宝还小,甲醛净化一定要彻底;孩子抵抗力低,杀菌功能要强大;不能打扰到宝妈和宝宝的休息,静音效果一定要好;老公抽烟,烟雾和异味千万不能影响到宝宝……可以说,SoleusAir舒乐氏卧室空气净化器满足了母婴人群对于空气净化的所有要求。对于这一卧室、儿童房的“标配”,你心动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颈椎的缓压利器——林夕一晨床上用品还你安详睡眠SoleusAir舒乐氏便携手持挂烫机新品上市,蒸服不平,塑造无痕质感舒是床垫,在提高深度睡眠质量的赛道上一路领跑浦桑尼克“新征程,犇起来”,以心迎新绽放2021寒冬送温暖!敖广集团“百分百关爱进社区”公益活动圆满结束!喜讯!博天国际斩获中国家具行业创新金牌榜4大奖项月影家居 | 在空间里大做几何文章,果然丰富又有趣吃货的最强满足!在家就能边吃烧烤边涮火锅,你慕了吗!?智能烘干高端配套,华大新品亮相2021中国热泵展撕掉“义务”标签!大厨为女性创造更精致的厨房生活!2021年货节家用投影仪哪款性价比高?对比当贝投影F3和坚果J10哪个好? ​情系交警,爱玛特全屋净水渭南冬日送温暖颈椎的缓压利器——林夕一晨床上用品还你安详睡眠SoleusAir舒乐氏便携手持挂烫机新品上市,蒸服不平,塑造无痕质感舒是床垫,在提高深度睡眠质量的赛道上一路领跑浦桑尼克“新征程,犇起来”,以心迎新绽放2021寒冬送温暖!敖广集团“百分百关爱进社区”公益活动圆满结束!喜讯!博天国际斩获中国家具行业创新金牌榜4大奖项月影家居 | 在空间里大做几何文章,果然丰富又有趣吃货的最强满足!在家就能边吃烧烤边涮火锅,你慕了吗!?智能烘干高端配套,华大新品亮相2021中国热泵展撕掉“义务”标签!大厨为女性创造更精致的厨房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