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墙布界口碑王,我想给它100朵小红花!

icon 2021-01-22 14:31:38
icon 0

摘要:今年小编朋友新房装修,面对又多又杂的墙面产品,他一下子就没辙了

  今年小编朋友新房装修,面对又多又杂的墙面产品,他一下子就没辙了,于是小编带朋友去一家在浙江小有名气的墙布公司看看。

  走进卡诗曼公司,真是立马被这里的气质吸引了,扑面而来的高级感,和外面其他公司的确不一样!

  绍兴市柯桥航曼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墙布品牌企业。公司位于全球纺织品制造贸易中心之称的绍兴。公司旗下有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品牌“卡诗曼”“蒂思蔓”系列墙布:汇集当代流行的欧式风格墙布、美式风格墙布、现代风格墙布、田园风格、北欧风格、地中海风格、韩式风格“卡诗曼”“蒂思蔓”墙布涵盖刺绣、提花、素色、数码打印、圆网套色等全面系列品类。主营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中高端家居、各星级商务酒店、宾馆、商务写字楼、酒吧会所等公共场所。在墙布业内好评不断!

  于装修小白来说,想要给新家墙面选一件好的新衣,需要一个靠谱的建材品牌。

  卡诗曼品牌注重技术工艺研发与创新,拥有经验丰富的墙布高级技术人员,为后期品牌墙布工艺制作、产品品质的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适中的价格就能得高质量的产品,这性价比妥妥的**了!为了让客户装出满意的新家,卡诗曼品牌不惜花大价钱,进行全品类真实材质3D建模,所见即所得!

  在环保上大家也大可安心,卡诗曼品牌荣获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认证,在保证高颜值的同时追求极致的健康安全体验!

  小编还和朋友参观了卡诗曼的工厂,高端喷气式织布机、高速刺绣机、验布机等配套设备看起来专业又先进。

  参观了一天不得不总结一下高颜值、高品质、够使用、重服务、备货足的卡诗曼墙布,是不容错过的墙饰品牌。

海报13_看图王.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移动“车务通Pro”解决方案:构建政企车辆安全“防护网” 防患事故于未然天加“全生命期成本更低”获人民日报、第一财经日报专题报道欧铂曼门窗与CCTV【品牌中国】达成战略合作!SoleusAir舒乐氏卧室空气净化器:净化除醛杀菌,卧室、儿童房的“标配”颈椎的缓压利器——林夕一晨床上用品还你安详睡眠SoleusAir舒乐氏便携手持挂烫机新品上市,蒸服不平,塑造无痕质感舒是床垫,在提高深度睡眠质量的赛道上一路领跑浦桑尼克“新征程,犇起来”,以心迎新绽放2021寒冬送温暖!敖广集团“百分百关爱进社区”公益活动圆满结束!喜讯!博天国际斩获中国家具行业创新金牌榜4大奖项月影家居 | 在空间里大做几何文章,果然丰富又有趣吃货的最强满足!在家就能边吃烧烤边涮火锅,你慕了吗!?中国移动“车务通Pro”解决方案:构建政企车辆安全“防护网” 防患事故于未然天加“全生命期成本更低”获人民日报、第一财经日报专题报道天加这一年丨全球抗疫,天加一直在行动安幕茵:萱嘉集团拥有10万级无尘净化封闭生产车间欧铂曼门窗与CCTV【品牌中国】达成战略合作!SoleusAir舒乐氏卧室空气净化器:净化除醛杀菌,卧室、儿童房的“标配”颈椎的缓压利器——林夕一晨床上用品还你安详睡眠SoleusAir舒乐氏便携手持挂烫机新品上市,蒸服不平,塑造无痕质感舒是床垫,在提高深度睡眠质量的赛道上一路领跑浦桑尼克“新征程,犇起来”,以心迎新绽放2021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