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雅点联体开关强推这3款新品!

icon 2021-01-25 16:43:55
icon 0

摘要:回顾2020年,雅点一直坚持开关联体化、开关大板化,并且一如既往地保持匠心制造

  回顾2020年,雅点一直坚持开关联体化、开关大板化,并且一如既往地保持匠心制造,以严谨工艺和紧贴时尚的设计眼光,为消费者推出了三款新品!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一、A79系列智能开关

  今年,雅点重磅推出了A79碳岩灰系列联体开关,除了机械开关版本,还推出了智能开关版本。这是雅点的首款智能开关,单火线设计,置换墙壁开关更方便。

  二、升级版 WiFi面板

  5G时代来临,网速怎么可以落后?今年,雅点全新升级WiFi面板,对比1.0版本,除了稳提网速,升级版的WiFi面板新增了复位键、开关键、指示灯,让控制WiFi开关更加方便。另外,还提供 “ 强电供电 / POE供电 ” 的双项选择,更加贴心。

  三、感应灯五孔

  雅点今年在五孔插座的创意发挥,莫过于这款深受喜爱的感应灯五孔。雅点将地脚灯和五孔插座创意结合一起,巧妙利用15°斜面设计,让感应灯和五孔插座和谐共存,功能更加强大。

  雅点这三款年度新品,有你心仪的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口碑比其它任何宣传都有效三星畅薄QX1系列QLED电视上市,27mm机身只有一片玻璃的厚度2021新征程!艾拉物联Ayl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首进南京!传承津典雅韵,见证品质新生——探寻天津丝涟“梦工厂”,领略百年精工匠艺三星畅薄Q60A系列QLED电视上市,流畅体验打造娱乐多面手松伟:品质服务双轮驱动,领跑三四级灯饰市场温馨时光幸福U你,全友家居服务活动赢得顾客点赞让小户型释放“大能量” 居之花住宅家具给你更多可能对话非遗,胡姬花携手《国宝宝藏》探索文化营销新玩法35年专注灯饰照明制造商——华艺照明,招商盛大开启郭德纲加盟东古特别呈现的央视《金牌喜剧班》,观众表示很期待!牛年牛装备——与索尼WF-SP800N真无线降噪运动耳机一起专注运动接牛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口碑比其它任何宣传都有效三星畅薄QX1系列QLED电视上市,27mm机身只有一片玻璃的厚度2021新征程!艾拉物联Ayl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首进南京!传承津典雅韵,见证品质新生——探寻天津丝涟“梦工厂”,领略百年精工匠艺三星畅薄Q60A系列QLED电视上市,流畅体验打造娱乐多面手松伟:品质服务双轮驱动,领跑三四级灯饰市场温馨时光幸福U你,全友家居服务活动赢得顾客点赞让小户型释放“大能量” 居之花住宅家具给你更多可能对话非遗,胡姬花携手《国宝宝藏》探索文化营销新玩法35年专注灯饰照明制造商——华艺照明,招商盛大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