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者舒适家发布全品类家居生态系统

icon 2021-01-25 17:18:27
icon 0

摘要:近日,舒适家居系统知名品牌造梦者Dream Maker正式对外宣布

  近日,舒适家居系统知名品牌造梦者Dream Maker正式对外宣布,其已经全面完成对全线产品和服务的升级,推出造梦者Dream Maker舒适家居系统。该系统以“全屋冷暖、全屋新风、全屋净水、全屋除湿、全屋热水”五大产品系列为核心。未来,造梦者Dream Maker将继续以前沿技术和客户需求为驱动力,致力于为全球每一位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生态舒适系统。

  为了提高工艺标准和生产效率,德国制造中心建成工业4.0自动化生产线,实现了高质量标准化生产。同时,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组建了专业的智能物联网团队,用户通过手机APP即可实现对所有设备的操控,简单方便。

  提到造梦者Dream Maker,很多人会首先想到新风机。造梦者Dream Maker品牌源自德国新风诞生地,已经在新风行业耕耘多年,产品品质有口皆碑。造梦者德国工厂位于Hohenlohe地区,该地区不仅新风和建筑节能技术、人才储备充足,周边配套产业链和供应链也非常完善。2019年3月18日,由FGK(德国建筑空调专业协会)发起、造梦者Dream Maker承办的中德新风行业技术交流论坛,在德国巴符州举办。在“一带一路”背景下,本届论坛以《新风智造 互赢共生》为主题,汇聚中德两国新风领域权威专家,对中德两国新风行业技术标准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2020年10月,中科院中科检测与中关村在线ZOL联合发布了对10款热销新风机的深度测评报告。参与测评的有造梦者Dream Maker新风、松下新风、霍尔新风、米家新风、飞利浦新风等当下热门新风品牌,最后,造梦者Dream Maker新风综合各项指标,成绩表现第一,被列为最受推荐的品牌。

  从测评对比,我们看到,造梦者Dream Maker新风机在风量、PM2.5净化效率、病菌净化效率方面名列前茅;在净化能效、噪音控制方面表现不俗,整体的产品体验方面也是最出色的。

  20世纪70年代,美国、加拿大国际环境专家提出了“舒适家居系统”的概念。它尊崇健康、舒适、生态、节能的生活理念,倡导以系统化的方式全面提升家居舒适度,包括良好的室内空气品质、符合卫生标准的健康用水、安全舒适的使用体验。这与造梦者Dream Maker的品牌追求不谋而合。

  现代社会,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健康舒适需求日益提升,任何一个单品都已经无法满足。造梦者Dream Maker决定顺势而为,基于自身的技术和品牌优势,率先实现单品牌全品类的集成升级,为人们提供一个名符其实的“舒适家居系统”。

  造梦者Dream Maker从“环境舒适、空气健康、饮用水健康”三大领域布局舒适家居系统,提出了“6恒+”的健康住宅极致舒适标准,即“恒温、恒氧、恒湿、恒净、恒热、恒静+AIOT(人工智能物联平台)”。

  此外,造梦者Dream Maker还以“全智能”为差异化战略,自主研发AIOT人工智能物联平台,可以轻松实现五大系统产品的智能集控。通过AIOT智能物联平台,用户可以一键定制家中空气和水的品质、室内温度、湿度、静音度等,满足个性化需求,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

  在供应链方面,造梦者Dream Maker一直坚持打造国际化供应链,在全球臻选优质配件,如:RECAIR热交换器、DRS管、EPP机身内胆等。全屋新风系列产品采用德国EBM风机,超高效率进风回风,低耗节能。全屋净水系列产品采用日本东丽RO反渗透膜,过滤精度可达0.001μm。在2019年,造梦者Dream Maker又与热泵领军企业OCHSNER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发热泵产品。

  造梦者Dream Maker舒适家居系统产品的外观设计也毫不含糊。其中,无管道壁挂新风机获得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柜式中央新风机获得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最新推出的全屋净水产品和16KW空气源热泵两联供也是颜值与品质俱佳。

  对于造梦者Dream Maker来说,舒适家居系统的推出只是一个新的起点。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型舒适家居系统服务商,造梦者Dream Maker将会一直致力于为人们提供高性价比的进口产品,打造一个趋于完美的全屋舒适生态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记录时光陪伴成长,自如客时光计划9大权益等你解锁自如客时光计划上线,邀你一起“集光”赢大奖超实用!雅点联体开关强推这3款新品!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口碑比其它任何宣传都有效三星畅薄QX1系列QLED电视上市,27mm机身只有一片玻璃的厚度2021新征程!艾拉物联Ayl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首进南京!传承津典雅韵,见证品质新生——探寻天津丝涟“梦工厂”,领略百年精工匠艺三星畅薄Q60A系列QLED电视上市,流畅体验打造娱乐多面手松伟:品质服务双轮驱动,领跑三四级灯饰市场温馨时光幸福U你,全友家居服务活动赢得顾客点赞让小户型释放“大能量” 居之花住宅家具给你更多可能对话非遗,胡姬花携手《国宝宝藏》探索文化营销新玩法香氛除菌代表品牌FAIRIA妃芮娅进驻话梅HARMAY连锁记录时光陪伴成长,自如客时光计划9大权益等你解锁自如客时光计划上线,邀你一起“集光”赢大奖超实用!雅点联体开关强推这3款新品!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口碑比其它任何宣传都有效三星畅薄QX1系列QLED电视上市,27mm机身只有一片玻璃的厚度2021新征程!艾拉物联Ayl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首进南京!传承津典雅韵,见证品质新生——探寻天津丝涟“梦工厂”,领略百年精工匠艺三星畅薄Q60A系列QLED电视上市,流畅体验打造娱乐多面手松伟:品质服务双轮驱动,领跑三四级灯饰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