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好奥克斯破壁机,让美食在你家安营扎寨

icon 2021-01-25 17:20:05
icon 0

摘要:语说: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

  俗语说: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吃好”就说明了早餐的重要性,经过一晚上的睡眠,身体需要补充营养,以便维持机能。但是事实上,我们总想多睡一分钟,甚至更久,把原本应该用在早餐身上的时间都用在睡眠上,匆匆忙忙出门上班,甚至是直接跳过早餐,把早餐和午餐一起进食。但是这样是损伤身体的,容易引起低血糖,甚至是发胖。追求早餐的营养和健康是我们本应该遵从的饮食态度。除了食材的选择之外,多功能的智能厨电也是现代家庭料理制作不可或缺的帮手,比如说一款能蒸煮,还能破壁的奥克斯破壁机(HX-PB9568)。

  豆浆机、榨汁机这些都算是健康的小家电,用它们榨出来的豆浆和果汁虽然好喝,但是因为不能把食材研磨得足够细,所以营养未必能够被充分吸收。想要让身体对食材营养有较高的吸收率,还的靠破壁机来帮忙。破壁机的存在不仅是能够拯救我们的一日三餐,让我们更加方便之外,还能把食物最原始的营养融入你的饮食中。

  什么是破壁机?它与豆浆机又有什么不同之处呢?简单来说,破壁机就是一款高速运转、击破食物细胞壁的全能型小家电,它可以打碎鱼骨,让你吃没有担忧和顾虑地吸收鱼的营养;往破壁机里面放几块南瓜,加上配料,就能一键式制作南瓜浓汤了,西式料理在家也能轻松制作;还可以把各种五谷杂粮、坚果打成粉末,制作出各种即冲即饮的养生粉。总而言之,它可以将食物粉碎,达到豆浆机无法匹敌的研磨效果。

  作为中国五百强企业的奥克斯品牌,是破壁机界的佼佼者。8叶精钢材质的刀片,大功率电机,再加上微压焖煮技术,能够焖煮出食物的营养,在短时间内释放出来并且通过钢刀进行快速切磨粉碎破壁。

  智能熬煮曲线控制,相当于有一双无形的手帮你调控,灵活 24小时预约,让你美味不用久等,彻底解决一日三餐时间不够的问题。自带小蒸笼能够蒸煮包子、饺子、玉米等,上蒸下煮烹饪模式,让料理制作效率翻倍!

  作为厨房的宠儿,奥克斯破壁机集合了榨汁机、原汁机、豆浆机、沙冰机、研磨机、辅食机等产品功能,能够减少厨房小家电的购买,轻松玩转厨房。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能制作出合适的料理,为生活带来便利,再也不用担心不够时间吃早餐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造梦者舒适家发布全品类家居生态系统记录时光陪伴成长,自如客时光计划9大权益等你解锁自如客时光计划上线,邀你一起“集光”赢大奖超实用!雅点联体开关强推这3款新品!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口碑比其它任何宣传都有效三星畅薄QX1系列QLED电视上市,27mm机身只有一片玻璃的厚度2021新征程!艾拉物联Ayl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首进南京!传承津典雅韵,见证品质新生——探寻天津丝涟“梦工厂”,领略百年精工匠艺三星畅薄Q60A系列QLED电视上市,流畅体验打造娱乐多面手松伟:品质服务双轮驱动,领跑三四级灯饰市场温馨时光幸福U你,全友家居服务活动赢得顾客点赞让小户型释放“大能量” 居之花住宅家具给你更多可能造梦者舒适家发布全品类家居生态系统香氛除菌代表品牌FAIRIA妃芮娅进驻话梅HARMAY连锁记录时光陪伴成长,自如客时光计划9大权益等你解锁自如客时光计划上线,邀你一起“集光”赢大奖超实用!雅点联体开关强推这3款新品!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口碑比其它任何宣传都有效三星畅薄QX1系列QLED电视上市,27mm机身只有一片玻璃的厚度2021新征程!艾拉物联Ayl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首进南京!传承津典雅韵,见证品质新生——探寻天津丝涟“梦工厂”,领略百年精工匠艺三星畅薄Q60A系列QLED电视上市,流畅体验打造娱乐多面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