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初开启疯狂拿奖模式 德爱威墙面漆再受市场关注

icon 2021-01-25 17:43:53
icon 0

摘要: 除了盈利,荣誉也是一家企业的最高追求

  除了盈利,荣誉也是一家企业的最高追求。而获奖,则是加持荣誉最直观地体现。岁末年初,往往是颁奖高峰期,用以犒劳一年以来那些表现卓绝的个人和品牌团队。每年这个时节,总会有人“收割”各大奖项,但也会有人“颗粒无收”。在涂料行业,德爱威就永远是前者,被称为“荣誉收割机”。而德爱威墙面漆更是消费者心中的放心涂料,屡受市场关注。一起来聚焦,最近,德爱威又斩获了哪些个人和团体大奖吧!

  荣誉名称:“优质材料厂商”

  奖项分类:品牌团体奖

  颁奖机构:中国建筑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获奖时间:2020年12月17日

  德爱威墙面漆无论是在家装领域还是工程领域,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品质,拿奖拿到手软。上个月17日,2021中国建筑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现场,对“百年匠心”中国建筑业特色品牌结果进行了揭晓和颁奖,德爱威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与强大的品牌竞争力荣获“优质材料厂商”。

  作为来自德国的功能涂料,德爱威墙面漆自全面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及喜爱,先后与首创置业、世茂集团、华世界、保集控股、中海地产等大型集团签订了战略集采合作协议,奠定了在涂料工程领域的重要地位。

  获奖后,德爱威方面也表示,在未来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房地产和基建面临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德爱威将继续不忘初心,通过提供整体涂装解决方案,全面支撑中国建筑行业迈上新台阶,品质助力优质建筑。

  荣誉名称:“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

  奖项分类:个人奖

  颁奖机构:乐居财经

  获奖时间:2020年12月12日

  上月12日,2020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上海举行。由乐居财经主办的“2020(第四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结果当天出炉,德爱威董事总经理熊俊从100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

  据了解,“2020(第四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前后历时近两个月,围绕“稳健经营、高质发展、用心筑家、社会责任”等多维度,在主流媒体、权威专业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综合评审下,从多位家居企业CEO中,遴选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人物,推动中国家居人物库建设和行业健康发展。

  熊俊拿到该奖则是实至名归,其带领团队,用行动将德国品质的德爱威墙面漆带进千家万户,构建和谐人居。事实上,早在2017年,熊俊就当选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装修产业分会副会长;2018年荣获乐居家居“2018年度影响力人物”称号。

  荣誉名称:“2020年度创新人物”

  奖项分类:个人奖

  颁奖机构:网易传媒

  获奖时间:2020年12月17日

  上月17日,由网易和IECIA国际数字创新协会共同举办的睿享营销品牌价值态度盛典在上海举行。为表彰、推动为行业创新做出贡献的机构、团体和个人,网易传媒联合行业最具影响力创新奖项之一“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共同评选出创新奖项,以鼓励行业内的杰出人才与机构,共同推动新商业长足发展。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熊俊受邀出席盛典,荣获“年度创新人物”奖项荣誉。

  据了解,该奖项,旨在表彰熊俊开创性的提出了与合伙人深度合作,以会员为主要载体,线上线下融合的交易渠道,德国涂装体系加持的营销模式。

  2017年,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走进中国三年以来,熊俊用前瞻性的思维与创新的理念带领着团队,用行动将德国品质带进千家万户,构建和谐人居,影响着行业的发展。

  荣誉名称:曜居奖2020年度创新价值奖

  奖项分类:品牌团体奖

  颁奖机构:太平洋家居网

  获奖时间:2021年1月11日

  1月11日,由太平洋家居网主办的PChouse 2020家居产品风云榜「曜居奖」正式揭晓。德爱威顶面地墙面漆套装(1号顶面漆、抗菌防霉墙面漆、金装·净味乐意涂墙面漆)凭借“一站式解决全屋需求”的品类创新,拿到了新年的首个奖项——曜居奖2020年度创新价值奖。据了解,曜居奖素有家居行业潮流产品“风向标”之称,此次德爱威获奖墙面漆,更是从上百款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展现出德式品质功能涂料的价值和创造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评选不仅权威而且专业。主办方邀请了广东多家官方权威检测机构,以专业的技术和标准化的科学实验,严格检验产品性能。严苛的评测考验产品品质,用数据揭晓真正的实力。在评测中,德爱威顶面地墙面漆套装,就顺利通过了耐洗刷次数大考验。

  此次德爱威墙面漆获奖对于涂料消费市场来讲意义重大,不仅为不同消费群体提供更具价值、更为专业的选购建议,更为家居行业“标记”出最具代表性的杰出产品。

  最近的国内涂料行业,短短一个月时间,德爱威就连续斩获四项重磅的个人、团体大奖,更足见其在行业中的地位。这也直观体现了德爱威墙面漆过硬的品质和优异的性能。事实上,一直以来,德爱威墙面漆就以优选色彩、强劲环保、丰富功能著称,其储备的客服、工程团队,更以服务贴心为宗旨,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省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选好奥克斯破壁机,让美食在你家安营扎寨造梦者舒适家发布全品类家居生态系统记录时光陪伴成长,自如客时光计划9大权益等你解锁自如客时光计划上线,邀你一起“集光”赢大奖超实用!雅点联体开关强推这3款新品!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口碑比其它任何宣传都有效三星畅薄QX1系列QLED电视上市,27mm机身只有一片玻璃的厚度2021新征程!艾拉物联Ayl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首进南京!传承津典雅韵,见证品质新生——探寻天津丝涟“梦工厂”,领略百年精工匠艺三星畅薄Q60A系列QLED电视上市,流畅体验打造娱乐多面手松伟:品质服务双轮驱动,领跑三四级灯饰市场温馨时光幸福U你,全友家居服务活动赢得顾客点赞选好奥克斯破壁机,让美食在你家安营扎寨造梦者舒适家发布全品类家居生态系统香氛除菌代表品牌FAIRIA妃芮娅进驻话梅HARMAY连锁记录时光陪伴成长,自如客时光计划9大权益等你解锁自如客时光计划上线,邀你一起“集光”赢大奖超实用!雅点联体开关强推这3款新品!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口碑比其它任何宣传都有效三星畅薄QX1系列QLED电视上市,27mm机身只有一片玻璃的厚度2021新征程!艾拉物联Ayl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首进南京!传承津典雅韵,见证品质新生——探寻天津丝涟“梦工厂”,领略百年精工匠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