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荣获“2020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

icon 2021-01-26 11:34:26
icon 0

摘要:“2020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重磅发布!金牌厨柜作为泛家居行业的代表

  “2020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重磅发布!金牌厨柜作为泛家居行业的代表,经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从千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并最终荣获“2020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

  “为行业赋能更大的价值、为人们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成为了家居企业助力中国美好人居新生态的重要课题。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高端整体厨柜及定制家居的专业服务商,22年来始终专注厨柜设计,重新定义中国专业厨柜标准。

  2020年,金牌厨柜重新升级健康抗菌厨房,将健康生活的理念融入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据悉,“2020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评选,搜狐集团发起并做媒体背书,2020年首次面对中国泛家居行业,由搜狐焦点家居联合焦点研究院主办,从市场、创新、财务和社会贡献四维度出发,对单家企业进行深度价值解析,并在搜狐新闻、搜狐焦点、焦点财经、焦点好房四大平台输出入围企业自身的实力、行业贡献以及社会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