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ke安咖橱柜设计 将梦想空间搬进现实厨房

icon 2021-01-27 09:46:20
icon 0

摘要:一间彰显品位的家庭厨房,一定要是美观实用,时尚明朗,清雅典丽,又不失现代艺术氛围的。

  一间彰显品位的家庭厨房,一定要是美观实用,时尚明朗,清雅典丽,又不失现代艺术氛围的。

  人们对厨房的重视背后,凸显了厨房橱柜设计的重要性。厨房已经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烹饪场所,而是一个承载着人们对品质生活期许的空间,成为现代人追求品质生活的载体。

ebke安咖橱柜设计 将梦想空间搬进现实厨房

  ebke安咖厨房用今年的两种流行色——铂灰色和极致白,将橱柜设计的匠心艺术体现得淋漓尽致。细品这两种颜色,安稳可靠的灰色,泰然自若,沉稳内敛,又不失一份细腻;“比空气还轻”的极致白,将安咖厨房的温馨感呼之欲出。

ebke安咖橱柜设计 将梦想空间搬进现实厨房

  用铂灰色打造的整体橱柜,巨大的收纳空间将厨房琐碎尽收无遗。嵌入式烤箱美观大方,正对着中岛,流畅的动线设计,这边打开烤箱,顺手就可以放到中岛上,一家人一起享用刚出炉的热气腾腾的美食,安咖厨房极具人性化。

  这套安咖厨房的中岛采用了极富创意的双色拼接设计,两边是极致白的操作台,窄的一边是备餐区,而宽的一边是内嵌灶台的烹饪区;中间与墙面橱柜呼应的铂灰色区域,可放置装饰品或酒杯架,亦可作为餐台使用。

  中岛下方是抽屉+开架的组合设计,抽屉可用来放置日常使用的刀具、餐具,开架设计用来放置杯子、碗,以及调料罐再合适不过,随拿随取,方便整洁,而最下面一层是空间较大的抽屉,适合摆放一些烹饪锅具。

  在中岛旁,是半包墙面的边柜,采用了同系列的极致白设计,低调沉静而又温和,光数一数它的柜门,就知道这又是一件收纳功能极强又不失美观的“安咖厨房神器”。

  这一方小小的天地,可以完全具备烹饪制作、享用美食、陪伴家人的空间功能,一家人,以中岛为中心,齐心制作一顿晚餐,相谈甚欢,温馨和睦,这就是人人向往的天伦之乐!

  安咖始终追求让家居生活在烟火气和高级感中寻求到平衡点,以最大的功能性和自由性,把传统厨房的魅力与当代生活的优雅理念融为一体。这就是ebke安咖橱柜卓越设计的魅力所在!

  德国安咖ebke品牌起源于德国,拥有60年的历史,是一家德国中高端橱柜设计与制造品牌,总部坐落于德国Löhne 勒讷小镇。2018年,安燕鹏先生将德国安咖ebke品牌引入中国市场,旨在将德国的高品质厨房生活理念带给广大的中国家庭。安燕鹏先生留学德国多年,曾先后担任奥地利百隆家具配件公司运营总监、德国科鲁迪卫浴中国区总经理、德国铂浪高中国区总经理、安咖家居董事总经理等,在厨卫家居建材行业拥有20多年的商业运营及管理经验。

  ebke安咖一直坚持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让选择ebke安咖的家庭,其珍贵的一生都能享受极致的生活和温暖的回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